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江一燕出席代言活动 内外兼修受粉丝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7:57
“爬爬”江一燕
“爬爬”江一燕

江一燕与影迷们
江一燕与影迷们

江一燕与众影迷
江一燕与众影迷

  近日,“才情美女”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身着一款简约时尚的宝蓝色礼服现身上海。清澈的笑容、优雅的姿态,美貌与气质并重的江一燕惹得聚光灯频闪,粉丝们更是尖叫不已。

  江一燕是国际高端化妆品牌植村秀在中国区启用的首位明星代言人。该品牌的高端地位决定了它选择代言人的独特性。江一燕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公众形象,热心公益和慈善的她在群内外也是倍受好评。与此同时,她清纯大方的形象尤其受到了很多知识分子、文艺青年的喜爱。江一燕的粉丝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爬行团,他们的信条就是要和江一燕一起内外兼修,打造精致生活。活动当天江一燕的粉丝们也是相当的热情,他们高举着江一燕中文网的条幅,助威现场。条幅上一张张江一燕美丽的倩影和粉丝们笑容洋溢的脸庞构成了活动当天最别致的一道风景。活动间隙粉丝们纷纷上前与江一燕合影,贴心的江一燕更是为粉丝整理衣衫,抱着他们完成了一幅幅温暖感人的图片。活动结束后突然条幅背后的一段话映入江一燕的眼帘:我的名字叫太阳花,这是我的旅行日志。到处都是爬爬的影子,爬爬加油,我们会永远支持你……江一燕继续非常认真的为粉丝们在照片或衣服上写上祝福的话,她认为真诚的做人、努力的工作是对爬行团们最好的回报。

  当天的活动因为江一燕的到来而场面火爆,各大时尚媒体,美容达人,以及江一燕的粉丝们真的是把植村秀的柜台围的水泄不通。更有趣的是人群还在不断的壮大之中。很多过往路人看到江一燕后都非常激动,他们表示非常喜欢江一燕的作品,她的演技非常好而且感情总是那么的真挚、不造作。他们有的喜欢《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里纯洁的蒙蒙,有的喜欢《双食记》里可爱的Coco,还有的人说他们被《南京,南京》里的舞女小江震撼了心灵……

  当天活动结束后江一燕又要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准备其即将赴德国柏林拍摄的电影。此刻的上海下起了小雨,但无论是热情的爬行团,还是新晋成为江一燕粉丝的人们都出来为江一燕送行。爬行团们拿着那张名为“太阳花的旅行日志”的条幅相约与江一燕下一次的相遇;而喜欢江一燕的人们更是期待着江一燕新的高品质的作品。2010年江一燕相继代言了植村秀、女儿红等知名品牌,我们相信在那么多人的支持和关心下,江一燕一定会走的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