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热拍 阎青妤无暇收看《雪域天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4:52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阎青妤最新造型照

  著名演员阎青妤日前正在四川赶拍最新大戏《兵临城下》,而由她主演的另一部主旋律电视剧《雪域天路》将在今晚黄金时间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该剧通过三个家族中三代人的故事,将五十年间几万筑路大军的悲壮经历和青藏线精神真实地展现给观众。剧中,阎青妤饰演工程师方云霞。忙着拍戏的她有些遗憾的说:“肯能没有时间看《雪域天路》首播了!”

  三十八集电视剧《雪域天路》由著名导演杨韬执导,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阎青妤、岳红、奇道等实力派演员出演,该剧记录了新中国成立后,从青藏公路到青藏铁路的建设历程,表现了藏族人民对公路及铁路的殷切期盼。剧情时间跨度长达五十多年,是一部如同史诗般气势宏大的影视剧作品。剧中,著名演员阎青妤饰演工程师方云霞,是一个为青藏铁路无私的奉献的年轻女性。回忆这部剧时,阎青妤介绍说:“剧中的人物很朴实,生活化的语言,写实性很强,经过真实故事改编,情节上很感人。作为演员我们也是先被感染,然后再用自己的表演去感染观众。”

  而在新戏《兵临城下》中,阎青妤从女强人变身为一位太太,干练严谨的职业女性此刻是叶司令的二房姨太,是一个善良的女性。在《皎皎白玉兰》、《巴黎恋歌》、《绝代双骄》、《倚天屠龙记》、《留住心中的月亮》、《冬至》等众多的剧中,阎青妤诠释了各种各样的角色,无论是端正大方、温文尔雅,还是心狠手辣、阴险势力,在她的诠释下都惟妙惟肖,而作为演员,阎青妤很享受这种角色上的塑造。

  今晚黄金时间,锁定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收看《雪域天路》阎青妤的精彩表演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