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00勇士》回炉变3D重映 前传聚焦“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11:43
《300》也难逃3D魔掌
《300》也难逃3D魔掌

上一部中的大反派成前传主角?
上一部中的大反派成前传主角?

    来源:电影网

  近日,《300勇士》的导演扎克-施奈德透露,在好莱坞3D风狂吹的情况下,华纳兄弟考虑将这部07年的视觉大片《300勇士》重新回炉制成3D,重映捞钱。

  华纳公司将影片的一部分转化成3D效果,并请来导演施奈德评价。而施奈德在看过了几分钟的3D效果原片后,表示:“我最近和华纳公司的人开了几次会,打动我的是他们真的将部分影片转成了3D效果,没有转化整部影片,当然他们肯定是考虑将整部影片都转成3D效果。我看了大约十分钟的转化后的影片,感觉效果十分不错,有几场戏确实可以做成3D的。”导演既然已经如此表态,相信3D版《300勇士》重映为期不远。

  同时,施奈德还透露了关于《300勇士》前传的进展,漫画作者弗兰克·米勒正在创作前传,可能将焦点定在上一部的大反派薛西斯身上。施奈德说:“上一部电影我没有告诉米勒要画什么,这一部(前传)我一样不会对他指手画脚,我只是想让他尽其所能的创作,然后我会寻找自己需要的部分来进行改编。对于这部电影我不敢说一定会好,但是我想它一定挺棒的。”

  3D版的《300勇士》和前传,棒不棒还是让影迷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