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备厚礼“迎娶”廖凡 成姚晨同门“师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26日08:58

  华谊加快了储备优秀人材的步伐,继前不久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爆出已落户华谊外,据知情人透露,男星廖凡也将被华谊网罗至旗下。

  记者了解到,华谊除了花费精力开发当红艺人外,同时也不遗余力地储备新生力量。由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张涵予黄晓明等当红艺人早已把精力放在了电影上,华谊大力拓展电视产业的同时,人才稀缺的问题也暴露得越来越明显。廖凡近年凭借多部作品的精彩演绎,让人对其硬汉形象印象深刻,同时也为自己树立起良好的口碑。在《生死线》中,廖凡首度在荧屏作为绝对男一号,而和姜文周润发葛优等合作的《让子弹飞》也已杀青,势如破竹般的爆发力,使其成为华谊兄弟的“头号目标”。

  据知情人士透露,为了网罗廖凡,华谊开出了极为诱人的条件。除了配备专业的经纪团队外,还开出了一年三部大制作电视剧男主角、两部名导大电影的条件,而年度巨制《风声》电视剧的男一号则极有可能作为见面礼,高群书的《追捕》以及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廖凡也将有望出演重要角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