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太迷糊经常丢东西 租保险箱存婚戒(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6日08:09
黑人成功向范玮琪求婚,二人只缺一场完美婚礼
黑人成功向范玮琪求婚,二人只缺一场完美婚礼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范”范玮琪是有名容易犯迷糊的,搞丢了男友“黑人”陈建州送的许多礼物,她很担心再度发生类似时间,弄丢1.08克拉的求婚戒指,完全不敢戴出门,决定租保险箱“存起来”!

  迷糊个性连妈都受不了

  黑人在美国篮球 场上设计的“求婚记”,让“陈太太”又惊又喜,返台后她依旧忐忑不安,上网向粉丝求救,“请问大家,都是如何处理怕弄丢的婚戒啊?”她惶恐地说:“我弄丢过无数他(黑人)送我的东西。”她一一列举掉过项链、耳环、戒指、相机、手套、iPod、帽子、手机,连范妈都说:“不要掉就感谢主了。”

  笑称结婚 送戒指不如刺青

  但若连求婚戒指都掉了,那可是会闹家庭革命的,范范为此认真跟黑人讨论过,“如果要买结婚戒指,不如在无名指上刺青,我一圈、他一圈,这样永远不用怕戒指弄丢。”

  范范不敢把求婚戒戴出门,放在卧房桌上,没事跟戒指“对看”,根本就是“戒”慎恐惧,最后听妈妈的建议,她决定租个保险箱,把戒指“存起来”。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