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小光空中街舞 王蓉自曝整容“惊艳”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3:28
全新组合
全新组合

刘锡明看美女
刘锡明看美女

红发少女-郝蕾
红发少女-郝蕾

整容后的王蓉--媚气十足
整容后的王蓉--媚气十足

  3月27日(本周六)21:55,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台前幕后大揭秘。内地娱乐圈自曝整容第一人、歌手王蓉“改头换面”首度亮相综艺节目,不惧谣言,大胆袒露整容心声。本山弟子刘小光飘荡空中,大跳“惊险”街舞,依然动感十足。本为两口子的胖丫和杨兵在节目现场却分道扬镳,到底所为何事?香港演员刘锡明扮成模仿达人,竟也有模有样。《老大的幸福》中傅吉安的扮演者周浩东、影视演员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二人转明星张小飞、王小虎、宋小宝、刘小光齐聚《明星转起来》,众星大秀才艺,转得乐乐呵呵。主持群智商大pk!到底谁最聪明?辽宁卫视与本山集团合作的名牌栏目《新笑林》全体演员也悉数到场,为您讲述拍摄中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所有精彩尽在每周六21:55辽宁卫视《明星转起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