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蓉自曝花几十万整容 效果“十分值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4日14:38
  歌手王蓉日前做客《凤凰网·非常道》,坦言自己花了几十万整容,言谈中“恨嫁”之心迫切。

  整容花了几十万

  去年底网友爆料王蓉在首都机场遭扣留后,她随即在博客中承认整容,并推出新单曲《要·抱抱》,这一系列举动最后被网友认定是炒作新歌。王蓉在节目中回应了事件的前因后果,承认在首都机场遭扣留的确是因为自己整容后的相貌与护照上的相片有差异,对方是要求自己协助调查,前后不超过十分钟时间。对于炒作一说王蓉自称非常委屈,她早就在杂志上撰文分享整容心得,不需要借这个事来炒。

  王蓉也全面“交待”了整容的经过,自爆整容手术是在国内完成的,而并非传闻中的在韩国,手术的主刀医生则是花费重金从韩国专门请来的,“自己其实做的部位并不多,只是做了脸部轮廓和鼻子。手术的费用花费了几十万元,所幸效果还是非常满意的,十分值得。”

  生孩子是最大欲望

  虽然花了几十万整容,但王蓉看似并没有冲刺事业的想法,而是表现出强烈的“恨嫁”之情。不说不知道,王蓉和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大学的同班同学,王蓉在节目中放话,这位同学兼好友的幸福生活让自己很妒忌,也让她对自己的个人问题非常着急,“现在我的压力都来自于自己的欲望,现在开演唱会和生孩子是我最大的欲望。”王蓉表示,希望四十岁之前能够把自己嫁出去。

  “不过感情的事情是命中注定的,我还是本着随缘的态度在等待。”王蓉也首次公开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我还是比较喜欢含蓄的男人,除了含蓄之外,希望他是一个诚实的人,待朋友要很真诚,一定要有一技之长,能够让自己崇拜。”她最后强调,自己喜欢“小眼睛男生”。记者王慧纯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