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王蓉SARA热舞震撼上演 做客节目变时尚教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9日10:52
航悦王蓉携手走秀
航悦王蓉携手走秀

王蓉热舞全场
王蓉热舞全场

中国型男配韩国天使
中国型男配韩国天使

  日前,“热舞天后”王蓉、“媚眼天使”SARA做客收视节节高升的《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来自中韩两国的“舞后”不但热舞大PK,还化身闪亮造型师,为妆点网模特量身打造惹火造型,令节目顿时升温,更在模特变装成功后,集体走台将《时尚星达人》变成虎年新秀场。

  中韩碰撞,热舞大PK

  全能创作才女王蓉,歌舞俱佳,刚刚发布《要抱抱》更是以全新舞曲征服乐坛,摘得内地专业奖项中歌榜的多项大奖。此次来到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打造的《时尚星达人》,PK同是“舞林”高手的韩国“媚眼天使”SARA,王蓉也是颇为卖力。一段火辣舞蹈更是将栏目组舞台的钢化玻璃震碎,惊出栏目人员一身汗。

  时尚秀场,闪闪惹人爱

  以“娱乐、时尚、造星”为主题的《时尚星达人》不但给明星们提供了充分展现自己魅力的舞台,更是打造了传播时尚话题的窗口。而两位“舞林”高手王蓉、SARA也是在一番舞蹈较量后,转战时尚舞台,为妆点网的模特打造虎年闪亮造型。在两位模特变装后,还掀起了现场走秀风潮,不但主持人齐登场,就连幕后英雄航悦老师也跨刀上阵,让现场HIGH到不行。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虎年第一天正月初一(2月14日)19:35宁夏卫视上演,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