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善良背后》今日播出 导演王小康赞陈紫函仗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12:21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一席白裙亮相
陈紫函一席白裙亮相

主创亮相北京开播发布会
主创亮相北京开播发布会

  一出由保剑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紫函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凯丽、刘莉莉等中青两代人演绎的生活伦理剧《善良背后》在各地取得超高收视后,今晚将登陆北京电视荧屏,这样一出由“强奸”而引发的三代人之间的恩怨情仇的电视一定能牢牢的锁住观众的视野。此次是导演王小康继《站在你背后》、《谎言》后第三次与陈紫函合作,在北京开播发布会上直赞戏好的陈紫函最仗义。

  擅长拍摄家庭生活伦理剧的王小康导演,导演的作品《站在你背后》、《中国家庭》、《幸福里九号》、《诺言》等作品的热播,让其拍摄作品的非常被电视台认可和喜爱。去年王小康一部《中国往事》在北京电视取得了年度收视前三甲的好成绩,此次携《善良背后》再战北京荧屏,他是充满了信心。

  而这次在《善良背后》里陈紫函饰演的“杨玲”个性好强,当喜欢上保剑锋饰演的“高建军”后,一切都为嫁给他而努力,不惜以自残来博取爱情,但最终在这段强求来的婚姻里,每个人都伤痕累累。这是陈紫函与王小康的第三次合作,所以在一度想休息的时候,接到了王小康导演的邀约,虽然对于出演一个有心计的女人有所保留,但陈紫函还是欣然接受,因为觉得自己能在这个时候回报导演当年的知遇之恩而感到很欣慰。而在北京台开播发布会上,王小康导演也是力赞陈紫函是他见过的最仗义的女演员,以后还将继续与她合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