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20集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7:5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十九集

  投票前,大龙示意主持人有话要讲,主持人将话筒给了大龙。大龙先代表丽丽向他的两位同学张武和徐慧道歉,大龙说丽丽那么做完全是为了他,但却让张武和徐慧都受到了伤害。大龙讲起了他和张武上学时的一些事情,他和张武都曾把珠宝鉴定当作毕生的追求,之后因为生活所迫,那种对珠宝的热爱好像消失了,其实不是,当他们站到比赛的舞台上,他发现梦想依旧存在,而且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甚至远胜于比赛的结果。最后,大龙说他要退出比赛。

  大龙的决定大家都没有想到,张武劝大龙不要意气用事。大龙说他不是意气用事,说张武的确比他更具备一个鉴定家的潜质。

  大龙和张武拥抱了一下,然后走下了舞台。

  张武含着泪水进入了三强。

  大龙从比赛现场出来的时候,在门口看到了等待他的丽丽。丽丽向大龙道歉,但大龙却告诉丽丽,如果要办理离婚手续,随时都可以。

  徐慧也在家里观看了五进三的比赛,当然也就听到了大龙的那一番发言。比赛结束后,有人敲门,徐慧打开门,发现是丽丽。丽丽满含泪水向徐慧道歉。丽丽说她编造了张武接近徐慧的目的,其实张武是真的爱徐慧的。丽丽还说她承认徐慧比她强了,在她们两个人的pk中,丽丽甘拜下风。

  其实这几天徐慧也一直在反思她和张武的感情,几个月来,在她和张武之间发生了太多的故事,她确信这个一直在为生计奔波的男人是爱她的,她也确实爱这个质朴的不太会表达自己的男人。

  张武带着十万块钱去了医院,老李却已经去世了。张武又去了老李家,看到了沉浸在悲痛中的母女俩。警察也在老李家里,张武拿出那张存折,说这就是那笔赃款,现在他如数上交,也算是为死去的老李赎罪吧。

  警察带着钱走了,张武又将从比赛中节省下的一万块钱交给老李的女儿,让她赶紧去学校报到,并说以后上学的费用都由他来承担。

  郑傲也要结婚了,而且和顾小华是同一天,就在相邻的两个酒店。徐慧和丽丽去参加郑傲的婚礼,在门口看到了参加顾小华婚礼的张武,两个人远远地对视了一眼,然后各自走进了酒店里面。

  顾小华的婚礼就要结束时出现了意外,张天一不见了。张武开始在城市里寻找,张武又一次闯了红灯,并在一个拐角处再一次和徐慧的车相撞。当然,这一次,张武看到了徐慧。

  这个城市展开了规模巨大的寻找张天一的活动,但一直到晚上,都没有找到。大家聚在一起商量张天一到底会去哪,警察也一直在问线索。顾小华很自责,说张天一失踪都是因为她,她太自私了,完全没顾及孩子的感受。顾小华哭得很伤心,顾小华的新丈夫一直在用英语安慰她。

  张武突然又想到了一个地方,然后他出了门,张武跑了很久,他一直跑到老张头的墓地,在那里找到了张天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