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20集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7:5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十八集

  五名选手的比赛很激烈,即便是在摄影机的注意下,还是出现了作弊行为。首先是陈天宇,他在公司给的五万基础上自己又加了些钱,当然能买到更加超值的商品。其次是小眼睛方大众,他自己就开了一家古董店,就是当初张武去找工作的那家店,他的很多东西都是从自己家店买的,当然也物超所值。

  张武和大龙却在按部就班地淘宝,而且张武的比赛还受到了干扰。

  两个警察带着老李的妻子和女儿找到了张武。警察告诉张武,老李的情况已经非常不好了,随时都有可能死去。同时检察院已经向法院提起了诉讼,但老李恐怕坚持不到那一天了,但即便老李死去,法院还是会追究这笔钱,包括跟踪老李妻子和女子的花销,甚至还会没收家里的财产,这样会对老李妻子和女儿将来的生活带来更大的障碍。警察希望张武在老李还健在的时候劝劝老李,让他交出那十万块钱。

  老李的妻子也同意这么做,因为这钱本就不属于他们。老李的女儿也很懂事,他知道老李这么做是为了她,但她拿着赃款去上大学,心里也不踏实。

  张武思索了一下,告诉警察他会去劝老李的,但要等他比赛结束之后。

  比赛的过程中,张武始终牵挂着老李的事,他已经在心里决定将那十万块钱交出来了,但老李的女儿上学怎么办。最后张武想到了办法,凤凰公司不是每人给了五万元淘宝吗,张武只用了其中的四万,剩下的一万他准备留给老李女儿去上学。

  由于张武以前开古董店,也认识很多珠宝商,即便是四万块钱,他也买到了物超所值的宝贝。

  下午还有张天一的汇报演出,演出开始后张武还没有出现,这时张武正在赶去演出的路上。马上就要轮到张天一上台了,张武还没有出现。顾小华安慰张天一,说爸爸在比赛,张天一很懂事地点了点头。张天一走到台上,他表演的节目是英语朗诵,题目叫“我的爸爸”。

  张武气喘吁吁地出现了,看到了儿子精彩的演出,尤其是听到儿子用英文说“爸爸,我一直相信你”的时候,张武的心里酸酸的。

  演出后,顾小华和儿子随张武一起去演播室。路上,顾小华告诉张武,她下周就要结婚了,希望张武能出席她的婚礼。顾小华还问起张武和徐慧的情况,顾小华也看到了报纸,顾小华说她不仅希望张武事业成功,也希望感情上有个好的归宿。

  张武是最后一个回到现场的,别的选手都已经提前完成了比赛任务。直播开始前,郑傲把张武叫到了一旁。郑傲问张武真的爱徐慧吗?张武说是。郑傲点了点头,说希望张武能好好照顾徐慧,徐慧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女人。张武说他一定会的。

  直播开始了,先在大屏幕上播放三名选手淘宝的视频剪辑,然后把选手淘到的宝贝依次在舞台上展出,由评委进行鉴定。陈天宇淘到了价值近八万元的宝贝,排名第一。小眼睛方大众也淘到了七万元的宝贝,排名第二。张武和大龙竟然淘到的宝贝价值相同,都值六万元,但张武只用了四万块钱。那名女选手由于和张武、大龙还有些差距,自然先被淘汰。

  按照规则,张武和大龙站到了pk台上。两个人先进行了珠宝鉴定,又回答了评委提问,都表现得很出色。剩下的任务就是由观众投票决定谁晋级三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