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20集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7:5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十六集

  老总找徐慧谈话,徐慧说他没有和陈天宇恋爱,也没有和张武在恋爱,他们之间都只是好朋友,徐慧也否认自己存在徇私舞弊的行为,她问心无愧,如果老总觉得她有问题,可以撤消她的职务。老总说他只是调查,希望徐慧别太在意,既然是无中生有,那就继续好好完成自己的工作。

  老总找徐慧谈话,也被张武看见了。

  张武按照老李的交代,找到了那张存折,上面的名字确实是张武。警察的话犹在耳边,张武拿着那张存折,心里更加忐忑不安。

  晚上,张武和徐慧在家里吃饭。张武问徐慧老总找她谈话的事,说自己给徐慧带去了麻烦,心里也很不好受,还提出要搬走。徐慧说她问心无愧,别因为这件事影响了张武的比赛。就在这晚,徐慧和张武谈到了两个人的感情,徐慧问张武他在老太太面前的话是真心话吗。张武说他真的很喜欢徐慧,从上学时就有好感,徐慧是他的一个梦。但张武又说他一无所有,觉得自己配不上徐慧。徐慧说她不在乎物质,只在乎张武是否真心对她。

  两个人的谈话被张天一听到,张天一说肚子疼,张武赶紧把儿子送到了医院。可检查的结果,张天一却一点事没有。张天一问张武会和徐慧结婚吗,张武不知道儿子什么意思,张天一说如果老爸能拿到冠军,顾小华就不会嫌弃他了,这样他们一家三口还能生活在一起。

  张武和儿子回到徐慧家,张武告诉徐慧,他暂时不能考虑个人感情问题,如果徐慧愿意,等到比赛结束他拿了冠军再说。徐慧虽然同意了,但也看出了张武心里的顾虑。

  突然有人敲门,张武去开门,看到了小眼睛方大众。方大众是来送礼的,以为张武也是来送礼的,但进了徐慧家又发现不像,家里明显有三个人生活的痕迹。而且为了让徐慧和方大众说话,张武带着张天一去了里屋,这更加让方大众起疑。

  第二天徐慧打开门,就有一堆记者围了上来,这阵势把张武和张天一也吓坏了。

  徐慧和张武上了报纸头条,还附带着他们大幅的照片。媒体一致的观点是这次比赛存在着严重的暗箱操作,这样的负面报道让凤凰公司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老总对徐慧拍了桌子,虽然徐慧还在为自己辩解,但老总已经不相信她了,让她等待董事会的决定。

  心情很坏的徐慧约丽丽一块吃饭,丽丽问徐慧和张武的进展,徐慧说张武并没同意和她恋爱。丽丽告诉徐慧她被骗了,其实张武根本不爱她,只是在利用她。一旦张武拿到冠军,就会和前妻复婚,因为他们之间有孩子为纽带。这个消息对徐慧无异于雪上加霜,她想到了张武最近的举动和态度,想到了几次见到顾小华的情景,于是她相信了丽丽说的话。

  徐慧回家开始考验张武,徐慧问张武真的爱她吗,张武说爱。徐慧让张武去和她登记,这时张武却迟疑了,反问徐慧不是说等到比赛结束后再谈这件事吗。

  徐慧把张武父子赶出了家门。张武和张天一又一次流落街头,天降大雨,张武抱着儿子蜷缩在一个角落里,张武的口袋里有一张存折,里面有十万元,但那不是他的钱,他也不敢动。

  看着可怜的儿子,张武和张天一商量让张天一跟着顾小华先住几天。张天一问老爸是不是不要他了,是不是他给老爸添麻烦了。张武说不是,只是暂住,比赛结束后,就会把他接回来。

  张武给顾小华打电话,顾小华说一会就到。

  徐慧哭了一会,看到外面的大雨,觉得自己做得有些残忍,于是开着车去找。

  顾小华找到了张武,张武和儿子上了顾小华的车。

  徐慧看到了张武和顾小华见面,她开着车往回走,泪流满面。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十七集

  张武告诉顾小华他暂时照顾不了张天一了,如果比赛结束后他拿了冠军,他要接回儿子,如果他失败了,按照协议,张天一跟着妈妈过。顾小华同意了张武的请求。张天一告诉张武,后天是英语培训班的最后一天,希望张武能去看他的汇报演出。张武答应了。

  这一夜,张武像个乞丐一样是在街上过的。

  第二天,徐慧找到老总,说她要辞去评委的职务。老总说不是辞去,是撤消,这是董事会的决定,同时撤消徐慧这次活动总指挥的职务。由于徐慧的失职给公司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徐慧在凤凰公司副总的工作也暂停了,是否要撤职,等到比赛结束后,董事会再做决定。

  徐慧和比赛没有一点关系了。媒体对此事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报道。张武知道这个消息后,赶到徐慧家里,但徐慧却拒绝见他。

  大龙看到报纸上的结果后,质问丽丽是不是她向媒体捅的篓子,丽丽说不是,她只是向懂事会反映了徐慧和张武的关系。大龙冲丽丽大发雷霆,说丽丽为了报复徐慧,这样做太卑鄙了。丽丽承认她是在报复徐慧,但同时是为了大龙好,希望大龙拿冠军,希望他们的未来可以有稳定的生活。大龙反问丽丽通过这样的方式拿到了冠军就高兴了吗?两个人越吵越凶,竟然提到了分手。丽丽说不是分手,是离婚,因为他们已经领了结婚证。

  大龙和张武在一个小酒馆里喝酒,大龙向张武道歉,都是丽丽做的不对。张武说一切都是因为他自己,是他没敢正视自己的感情,自己的处境。他光顾着为生活拼命了,在过程中也失去了很多,尤其是对徐慧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大龙又一次问张武真的爱徐慧吗,张武说爱,但现在看来徐慧不会再原谅他了。大龙说只要是真爱,就一定会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徐慧不再到公司上班了,张武呆在公司如坐针毡。

  由于林娜的提前出局,郑傲接替徐慧出任五进三的评委。

  五进三的比赛程序比较复杂,而且都是外景。公司分配给五名选手每人五万块钱,看谁能在一天的时间内买到超值的珠宝商品,晚上,五名选手把商品带回演播室,由评委进行鉴定,选出三人进入总决赛。

  老总宣布比赛开始后,五名选手就带着钱奔赴城市的各个角落。五台摄像机紧跟在五名选手身后。

  中午在餐厅里吃饭,郑傲见到了丽丽。两个人说起徐慧,郑傲很纳闷,他一直以为徐慧在和陈天宇谈恋爱呢,怎么突然又变成张武了。丽丽和大龙吵架之后也开始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丽丽说徐慧是个好人,是个特别好的女人。丽丽给郑傲讲了徐慧这几个月来的真实生活,其中也包括徐慧和郑傲的分手,丽丽说你们分手不是因为徐慧有了新欢,而是徐慧知道自己不能生孩子了,不想再拖累郑傲。这个消息把郑傲惊呆了。

  郑傲到徐慧家里找到徐慧。郑傲告诉徐慧他知道了当年分手的真相,他愿意和现在的女友分手,马上和徐慧结婚,不要孩子也没关系。徐慧摇摇头,说分开这段时间让他们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他们是真的不合适,即便她能生育,两个人也走不到一起。徐慧向郑傲表达了祝福,希望郑傲好好对女友,好好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