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20集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7:5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十五集

  比赛正式开始,豪华的直播间,上千观众,这是张武从没见过的阵势。徐慧也坐到了评委席上,她的旁边是郑傲。比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评委决定表现最好的三位直接进第三轮,表现最差的五位如果第二轮表现还是最差将被淘汰。第三轮前三名直接晋级,剩下的两个名额评委决定一名,最后一个名额将由pk产生。

  第一轮是所有选手共同鉴别一颗南非钻石,然后参加理论测试。大龙表现得很好,直接进入了第三轮,而张武心神不宁的,出了差错,成了后五名的一员。

  第二轮只有七个选手,是分别对一件珠宝进行鉴定,评委分别给予评价。三个评委中的两个允许通过就算过关了。张武上场前,后五名中的两个已经被淘汰。

  轮到张武了,主持人向他呈现了一副玉镯,让他鉴别出年代和大体的价格,张武对年代的鉴定是正确的,但价格却有些差距。第一个评委给了张武通过,第二个评委给了张武不通过,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徐慧身上。徐慧迟疑了一下,还是拿起了通过的牌子。

  第三轮大龙、陈天宇和一名女士直接晋级五强。评委的那个名额三个人商量了一下,给了小眼睛方大众。张武和林娜站到了pk席上。

  Pk的内容是由评委提问问题,选手做出回答,然后由观众投票决定去留。一名评委给林娜提出的问题很难,林娜没有回答上来。轮到徐慧给张武提问了,张武目光直直地盯着徐慧。徐慧的问题虽然也很难,但张武的回答正确。

  观众开始投票了,气氛非常紧张。

  最后的结果,张武以微弱优势胜出,林娜被淘汰。

  比赛结束后,徐慧从现场出来,看到了正在安慰林娜的郑傲。徐慧和郑傲对视了一下,直接从门口走了。林娜向郑傲抱怨,说比赛不公,徐慧根本就不具备当评委的资格,郑傲也没说什么,和林娜离开了。

  张武带着张天一从演播大厅出来,他们不知道该去何方,张武连去澡堂过夜的钱也没有了,只好带着儿子在街上游荡。

  徐慧开着车看到了张武父子,让张武父子上了她的车。张武对徐慧说谢谢,这反倒让徐慧不自在。徐慧要把张武父子送回住处,可张武说他已经不在那住了。

  徐慧知道了张武的处境后,带着张武父子回到了她的家。

  丽丽对徐慧的表现非常失望,说徐慧明显是在帮张武,要不是徐慧帮忙,张武根本进不了五强。大龙却觉得张武具备五强的实力,当初上学的时候,张武就是班上成绩最好的。丽丽觉得大龙傻,因为张武和大龙现在是竞争关系,因为有陈天宇,大龙夺冠的希望本来就渺茫,现在徐慧又帮着张武,大龙的希望就更渺茫了。大龙觉得徐慧不是那样的人,他认为在他们三个人之间还是有公平存在的。大龙说他尽力而为,自己问心无愧就行了。丽丽说大龙没出息,这时丽丽已经在心底计划下一步的行动了。

  第二天,丽丽向老总反映了徐慧和张武的关系,说他们两个在谈恋爱,徐慧昨晚的表现有作弊行为。这个消息让老总很惊讶,老总说找徐慧谈谈。但老总并没说任何要对徐慧的处分,老总对丽丽的话将信将疑,再说这时曝光这样的关系对公司影响非常不好。丽丽的目的显然没有达到,自然还是一肚子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