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20集大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7:5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十四集

  老总召集所有选手开会,徐慧和丽丽也参加了会议。会议正在进行中,两个警察到公司里来找张武,张武被警察带到另外一间屋里问话。

  会议上,徐慧介绍了比赛的准备情况。老总也做了发言,着重强调了比赛的公正性,希望各个评委严于律己,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林娜瞥了一旁的陈天宇一眼,因为郑傲和林娜恋爱,郑傲辞去了评委的工作,而陈天宇和徐慧也在恋爱,其实也不适合做评委。但林娜并没有公布这个消息。

  警察问张武最后一次见老李是什么时候,张武说几天前。原来老李的公司涉嫌非法倒卖古董已被查封,老李也逃跑了。警察说如果有老李的线索,希望张武马上报警。警察还说老李租的办公楼已被查封,张武必须马上从那间仓库里搬出来。

  警察和张武走出来的时候,会议也结束了。徐慧刚要和张武说话,老总让徐慧去他办公室一趟。老总问徐慧和陈天宇进展地怎么样了,徐慧说两个人刚认识不久,相互之间并没有多少了解,自然也谈不上别的。老总说不着急,感情都是慢慢磨出来的。老总又把陈天宇夸赞一番,同时不忘叮嘱徐慧去当一个公平公正的评委。

  张武回去收拾了东西,然后又去英语培训班接了张天一,父子两个一起去了老李家。老李媳妇和女儿正在痛哭,母女俩不明白老李为什么要去犯罪。张武安慰说老李会没事的,可能只是误会。但凭借张武这段时间对老李的认识,张武知道并不是误会。可老李的变化让张武也摸不着头脑。张武问老李女儿考学情况,孩子拿了大学的通知书给张武看。老李媳妇说家里一分钱也没有了,考上了也上不起。张武说有他呢,他一定会供孩子上学的。

  张武和张天一从老李家出来,夜色下行人匆忙,可他们却无家可归。两个人在小地摊上吃了点东西,然后就在路边坐着,张天一在父亲怀里睡着了。张武抱着儿子去找住的地方,他身上只有十几块钱,旅馆也住不起。

  这一夜,张武和儿子是在简陋的澡堂里过的。

  比赛将在晚上进行,白天一直在忙彩排的事,徐慧指挥得井井有条,而在徐慧表现好的时候,丽丽的心里就不平衡。

  下午的时候,那两个警察又来找张武,警察说老李抓到了,老李说想见张武。警察还说老李死活不肯说出赃款的下落,警察希望张武能帮忙。张武问老李在哪,警察说老李在医院,而且身体状况非常不好了,半年前他就检查出了肺癌。

  张武去找徐慧,说他要去医院,徐慧不同意,说比赛马上就开始了,张武答应徐慧一定会在比赛结束前赶回来的。张武还让徐慧帮他去接张天一,徐慧只好答应了。可徐慧哪有时间去接孩子,只好让丽丽帮忙,丽丽虽然答应下来,但内心已经是极度不平衡。

  张武在医院见到了老李,老李确实是一副病入膏肓的样子。老李告诉了张武那笔钱的下落,老李就是用张武的名字存的钱,但老李说他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这笔钱,这笔钱可以让女儿上大学,可以保证母女的生活。老李让张武一定不要把这笔钱告诉警察,否则他永不瞑目。

  压力全都落到了张武身上,警察的不断逼问,让张武心乱如麻。

  丽丽把张天一带到了比赛现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时,张武才出现。匆忙地换了衣服,就要上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