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2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九集

  张天一放假了,天天在医院陪老张头。顾小华到家里来了,顾小华和张武谈了两件事,第一件是她要报名让张天一上一个英语口语学习班,第二件是她要给张天一办护照,提前为出国做准备。张武说他会赚到三十万的,让顾小华不要着急,顾小华说她是以防万一,她已经知道了张武珠宝师大赛的事,鼓励张武好好比,要是张武拿了冠军,她自然会遵守离婚协议把儿子留下。

  下课后,大龙又到公司门口等徐慧了,丽丽从电梯里走出来,大龙问丽丽徐总呢,丽丽说徐慧在医院照顾母亲,并没有来上班。丽丽要去医院看望徐慧母亲,叫大龙一起去,两个人就上了出租车。

  在车上,丽丽问大龙是不是要追徐慧,大龙不置可否。丽丽问大龙了解徐慧吗,大龙不知道这话什么意思,丽丽就把徐慧的恋爱史将给大龙听,大龙和郑傲相比,差距何止千里万里。丽丽还说徐慧不能生孩子。听了这些后,大龙狡辩说他对徐慧没那个意思,只是想追忆一下同学情。

  徐慧在医院陪护母亲,顺便去看望老张头,可是老张头的病床又空了,徐慧问护士,护士说又进急救室了,给张武打电话却停机。

  徐慧开着车去找张武,她知道张武在卖烟,但不知道具体位置,只能在城市里四处转。

  大龙和丽丽来到徐慧母亲病房,老太太的状况有所好转,还向丽丽打听一个男人,丽丽以为是说郑傲,老太太狠命地摇头,然后描述了张武的模样,大龙说他们三个是珠宝学校时候的同学,现在又是同事了。老太太问徐慧和张武有没有那个意思,丽丽说她不知道,还是问徐慧吧。

  张武又被执法人员追,这次是围追堵截,就在走投无路就要缴械投降时,徐慧的车开了过来,张武上了徐慧的车,又躲过一劫。徐慧告诉张武老张头又被急救了,张武顿时紧张起来。

  大龙和丽丽都对徐慧和张武的事感到纳闷,两个人走出医院时,正好看到张武和徐慧急匆匆地进医院。

  张武和徐慧赶到急救室,老张头已经没事了,大夫说虽然又救了过来,但老张头时间不多了。

  老张头的态度依然像个将军,坚持说他不会死,他一定要看到张武的生活有变化,否则他死不瞑目。这次是老张头第二次见到徐慧了,这个女人高雅的气质让她满意,如果张武能找个这样的女人他当然高兴,但对于这个问题,张武一直含糊其词,老张头大骂儿子没出息。

  张武把两千块钱还给徐慧,徐慧说她不急着用钱,张武说他有钱了,大龙给的。徐慧听说前两天大龙把他的豪华房子卖了,张武这才明白了大龙钱的来历,心里自然对大龙非常感激。

  张武请大龙吃饭表示感谢,大龙却说张武不够意思,把徐慧追到手了也不和他说一声,搞得他对徐慧一厢情愿像个第三者。张武说没有的事,他和徐慧一直在正常的范围内交往。但张武的解释在此时更像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珠宝师比赛第一阶段的培训结束之后要搞一次考试,前十名才能进入随后的决赛阶段。比赛前一天,张天一让老爸不要去卖烟了,但为了给张天一凑钱买生日礼物,张武还是在夜市摆起了地摊。但就是这晚,他被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