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2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十集

  同一晚上,大龙却继续开始他的人际攻关,只是他的目标换成了丽丽。大龙请丽丽吃饭,还给丽丽买了一束鲜花。丽丽快人快语,说大龙不是追徐慧吗,干吗要请她吃饭,还送花。大龙说他觉得丽丽更好,虽然没有徐慧漂亮,没有徐慧职务高,但丽丽性格直爽,相处起来很轻松。丽丽说她不像徐慧那样要找财产上千万的老公,最后落得被别人抛弃的下场,她的择偶标准只有一条,那就是对方真心对她好。大龙说他一定会对丽丽好的,丽丽就考验他吧。

  张武一直呆在城管局,只要交上罚款,他就可以走了,但他没有钱交罚款。他给老李打电话,老李的手机关机。接近零点,张武给顾小华打电话,让顾小华回去照顾一天儿子。顾小华问他干吗去了,张武说凤凰公司派他到外地考察去了。

  第二天早上,张武还是联系不上老李。张武苦苦哀求执法人员让他先去考试,哪怕考完了多关几天都没事,但人家根本不听他的。

  考试马上开始了,张武却没有出现,徐慧给张武打手机,还是欠费停机。徐慧开着车去了张武家,顾小华开的门,徐慧问张武在哪,顾小华反问不是说公司派他出差了吗,这时两个女人才知道了张武在撒谎。

  徐慧回到了考场,考试已经开始了。

  张武不知道该怎么办,老李的电话终于打通了,老李问没把他供出来吧,张武说没有。老李让张武等一会,他去取钱。

  过了半个小时,就在张武失去信心的时候,顾小华来了。顾小华帮张武交了罚款,张武重获自由。

  顾小华已经从徐慧那里知道张武要参加考试,赶忙打了个车,把张武送到了考场。这又被徐慧看在眼里。

  张武认真完成了剩下的考试,尤其是鉴定的考试,他完成得最出色,但由于理论课耽误了时间,他知道自己进入前十名的机会渺茫了。

  张武不能再卖烟了,要是再被抓,后果不堪设想。他把剩下的烟给老李送回去。老李说他也不再干进口香烟的买卖了,他要成立个公司,继续捣腾古董。老李给了张武一张名片,一个花店老板的,老李说是他的朋友,同意张武去他那工作。

  大龙又来看望老张头了,看到张武状态不好,知道张武是因为没做完理论试卷担心。大龙说张武是瞎操心,徐慧肯定会帮张武的。

  张武想到了老李之前说过的话,这个时候他真的得沟通一下和徐慧的关系了,因为这个比赛对他太重要,可以说他的命运已经维系到这个比赛上去了。

  张武买了礼物去徐慧家,徐慧却不在,只有老太太一个人在家。由于张武送老太太去医院,老太太对张武很有好感,也主动和张武说话。虽然老太太的话语无伦次,经常东一榔头西一棒槌,但张武还是认真回答了老太太的问题,说了他和徐慧的认识,他现在的状况,其中也包括了他那次失败的婚姻,老太太的思维很简单,张武的诚实和朴实在老太太的眼里都是极其优良的品质。

  这晚徐慧被老总叫去吃饭了,一起去吃饭的还有公司的一名董事和陈天宇,而陈天宇正是这名董事的儿子。这次吃饭不仅谈到了工作,还谈到了感情,陈天宇毫不吝惜对徐慧的赞美之情,老总也一直在夸赞陈天宇,言外之意好像就是要撮合徐慧和陈天宇在一起。晚饭结束的时候,下起了大雨,老总还让陈天宇把徐慧送回去。

  等了两个多小时了,徐慧还没有回来,窗外的雨越下越大,张武提出要先回去了。老太太竟然有些舍不得张武走。

  张武冲进雨中,跑出去没多远,就看到一辆车停到了徐慧楼前。张武看到徐慧从车上下来,刚要过去,又看到马天宇从车上下来了。张武只好停到了原地。

  徐慧回到家里,老太太说张武来看过她。徐慧问是不是张武提考试的事了,老太太说没有。这天晚上,老太太就一直在夸张武,罗罗嗦嗦的。说到徐慧有些不耐烦了,徐慧告诉老太太她不会再找对象了,她要一辈子和母亲生活在一起。老太太一个人进了里屋,然后带着个包又走了出来,一直向门外走去。徐慧问母亲要干什么,老太太说她要回康复中心,她不想和不孝的女儿生活在一起。

  在大雨中,徐慧抱住母亲,说了自己不能生孩子的事。老太太听罢,眼泪留了下来,母女俩抱头痛哭。

  丽丽家的窗户被风吹坏了,雨水灌了进来,她试图用衣服堵住,都没有成功,一个人蜷缩在墙角,害怕地哭了起来。丽丽给她的那些男朋友打电话,却没有人愿意帮忙,最后她给大龙打。大龙很快赶到了丽丽家。大龙费了好大劲才帮丽丽把窗户修好,雨水止住了,大龙的衣服却被淋湿了。大龙抱着哭泣的丽丽让她不用怕,丽丽说她愿意做大龙的女朋友,两个人紧紧相拥。

  第二天,丽丽把考试的结果交给徐慧,大龙第三名,方大众、陈天宇、林娜都榜上有名,张武第十一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