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徐峥领衔《老爸快跑》 3月24日央视首播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3月23日10:14

  新华社北京3月22日专电(记者 万一)由导演高一功执导,影星徐峥、伊春德领衔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老爸快跑》,将从3月24日起在央视一套开播。

  剧中男主人公张三(徐峥饰)原本和城市中所有的芸芸众生一样,过着懒散、邋遢的小市民生活,一连串突如其来的打击令他方寸大乱,但其善良、正直、富有责任心的性格最终使他在一家珠宝公司举行的“美丽中国”商业选秀中脱颖而出,并完成了一次自我救赎。

  在导演高一功看来,《老爸快跑》反映出这些年每一个老百姓感受到的情怀,“希望小人物能有个美好的未来,能够有奇迹诞生,让人觉得活着是有奔头的”。

  无论是《春光灿烂猪八戒》还是《李卫当官》,演员徐峥在剧中都是左右逢源,风流大气,像《老爸快跑》中扮相如此落魄、狼狈还是第一次。为了与人物形象更贴近,徐峥不惜损坏潇洒形象,戴上蓬乱的假发,留着细碎的胡须,还常常在大街上左突右挡地狂奔,俨然一副生活拮据的小市民模样。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