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2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六集

  徐慧在家休息了一天,丽丽来看她,知道徐慧做了流产手术。丽丽嘴上说郑傲倒霉,找了个女强人,心里却很失落,因为她看不到徐慧在工作上出丑了。徐慧告诉丽丽她和郑傲分手了,她不能生育。这个消息倒是让丽丽获得了心理慰藉,甚至对徐慧有些同情。

  大龙到医院来看望老张头了,还责怪张武不告诉他父亲生病的事,大龙的热情很像和张武是亲兄弟,搞得老张头也莫明其妙。从病房里出来,大龙问张武接到比赛通知了吗,大龙说他接到了,张武说他没有。大龙问张武是不是没和徐慧联系过,埋怨张武不会办事,单纯老同学的关系,也应该联系一下。大龙还邀请张武到他家做客,张武说走不开,改天再去。

  医院让张武续交老张头的医药费,上次的钱已经花光了。张武给李安年打电话,老李告诉张武他钱已经准备好了,晚上交易,买主也找好了,再过几个小时,他们就发财了。老李让张武跟着去交易,把把质量关,张武同意了。

  但张武并没有去成,在去的路上,张武接到顾小华的电话,顾小华出差回来了,要回家拿东西,没带钥匙,张武回去给顾小华送钥匙了。

  张武帮着顾小华找东西,把手机落在了家里。张武直接去了老李家,

  张武走后不久,手机就响了,是丽丽打来的,却没有人接了。

  张武来到老李家,看到老李一个人在抽闷烟,张武问发生什么事了,老李把宝贝拿给张武看,六个磁碗,全是假的。张武顿时也瘫坐在沙发上。

  张武在医院呆了一宿,一宿没合眼,买卖失败和不能参加珠宝师比赛对他是双重打击,他又看不到希望了。张天一一直陪在张武身边,他知道不能参加比赛就拿不到钱,拿不到钱老爸的生活就没有改观,他就必须跟着妈妈。看到儿子伤心,张武告诉儿子,即便不能参加比赛,他也有办法,让儿子继续相信他。

  早上护士问张武交钱了没有,如果上午再不把钱交上,就要给老张头停药了。

  张武把儿子送到学校,然后回了家,家里还有点值钱的宝贝,他想卖了给老张头治病。

  通过面试的人开始到凤凰公司报名了,大龙第一个赶到。丽丽告诉徐慧张武一直没有联系上,徐慧又给张武打电话,还是没有人接听。徐慧让丽丽去拿名单,通知别的人来报到吧。

  张武回到家里,看到手机上有一串未接电话,赶紧给徐慧拨了回去。徐慧告诉张武,他已经进入了比赛名单,让他十一点之前到公司报到。张武说他一定准时赶到。

  而这时丽丽也打电话通知了面试成绩排在张武之后的那名选手来报到。

  张武从橱子里拿出一个玉镯,这是老张头的藏货。张武在一个茶社找到一伙玩古董的朋友,要把玉镯卖了。一帮朋友只有一个人愿意买,这个玉镯能值一万块钱,这个人只愿意出五千。张武和对方争执起来,对方口出污言秽语,把张武激怒了,双方打了起来,玉镯掉到地上,摔碎了。

  双方都受了伤,警察把他们带到了派出所。调解的重点是对方要赔张武多少钱,对方只愿出两千,张武不同意,警察就让他们再商量,什么时候商量好了,什么时候放他们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已经十点多了。张武没办法,只好同意给两千,张武拿了钱先去了医院,交上钱之后,已经接近十一点。张武疯狂地向凤凰公司跑去。

  已经到了十一点,张武还没来,丽丽通知的那名选手也没到。丽丽问徐慧怎么办,全体工作人员都在看徐慧。徐慧让大家收拾东西,准备带着大家离开的时候,张武和戴眼镜的小个子气喘吁吁地一起跑了进来。

  公司规定40个人通过面试进入培训阶段,按照成绩应该是张武,但小个子也是接到丽丽的通知才来报到的。这样的局面让丽丽左右为难,丽丽请示徐慧应该怎么办。小个子在一旁说,如果凤凰公司言而无信,他将诉诸媒体。最后徐慧决定,两个人都要了,于是通过面试的变成了41个人。丽丽对徐慧在这件事上表现出的领导能力很不满。

  报到结束之后,有个同事要去过生日,邀请徐慧一起去,徐慧说有别的事,就拒绝了。丽丽说人家现在是老总了,不能和一帮下属混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