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2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五集

  张武回到家里,越想越不对劲,他不能失去这次机会,于是他换了衣服再次回到凤凰公司。张武找到丽丽,希望丽丽再给他一次机会,丽丽很不耐烦,说如果张武再纠缠,她的评价只会更差。就在这时,徐慧从办公室走了出来。张武看到徐慧顿时呆了,这个女人他认识,十年前在珠宝学校上学时,徐慧是张武临班最漂亮的女生。徐慧也看到了张武,虽然上学时对这个人没有印象,但几天前她曾开车撞到过这个人。

  徐慧走到张武跟前,和张武打招呼,张武很紧张地回应着。丽丽问徐慧认识张武,徐慧点了点头。看在徐慧的面子上,丽丽又给了张武一次机会。这次张武表现得不错,面试结束后,丽丽问张武怎么认识徐慧的,张武说他们曾经是同学。

  张武想对徐慧表示感谢,但同事说徐慧已经离开了公司。同事给了张武一个新手机,说是徐慧对张武的赔偿,这让张武感到有些莫明其妙,因为他不知道那天车祸的肇事者是徐慧。同事还给了张武徐慧的手机号,说如果张武还有别的要求,可以再给徐慧打电话。

  张武又去了医院,张武问老张头好点了吗,老张头张嘴就说他还死不了。父子间一直是这样别扭的谈话氛围,所以两人相处的多数时间都是在沉默中度过的。隔了一会,张武告诉老张头他报名参加珠宝师比赛了,冠军有10万的奖金,还可以进凤凰公司,年薪30万。这个消息倒是让老张头高兴,但老张头说话还是教育的口气,说要是想着钱是拿不到冠军的,只有对珠宝鉴定事业的热爱才能拿到冠军。老张头还详细询问了比赛的过程,比赛要持续近三个月,老张头说他一定会坚持到张武获胜的那一天。

  老张头心情好,吃饭也有了胃口,张武去给老张头买饭,却在手术室门口看到了从手术室里被搀扶出来的徐慧。

  张武走上前,护士以为张武是徐慧的丈夫,交代张武回家如何照顾徐慧。张武搀扶着徐慧走出医院,徐慧说她自己能照顾好自己,张武却坚持要把徐慧送回家。

  张武扶着徐慧出门的时候,正好被来医院检查身体的老李看到。

  在出租车上,张武的手机响了,是大龙打来的,问张武有没有时间,一块吃饭,张武看了看徐慧,说暂时有事。接着徐慧的手机就响了,还是大龙。徐慧对大龙也没有印象了,说自己身体不适,拒绝了。

  徐慧问张武的伤怎么样了,这时张武才知道那天开车撞他的人是徐慧,那个新手机是对张武摔坏了的手机的赔偿。张武说只是皮外伤,没什么大碍。

  张武把徐慧扶到床上躺好,张武看到了徐慧床头徐慧和郑傲的照片,徐慧说那人是他男朋友,不过已经分手了。张武又看到了他们在珠宝学校毕业时的大毕业照,张武说他们是同学,隔壁班的,还在照片上指给徐慧看,徐慧笑着点了点头,但上学时她对隔壁班这个默默无闻的男生没有一点印象。张武说起了很多上学时候的事,说徐慧喜欢穿一件白裙子,说徐慧在毕业晚会上领唱的歌曲《二十年后再相会》一直在他的脑海中回荡。

  张武按照护士嘱托帮徐慧简单做了点饭,然后才离开了徐慧家。

  晚上老李到家里来找张武,张武以为老李是来给他送钱的,老李却迟迟不提钱的事,而是问张武和徐慧是怎么回事。张武说他报名参加珠宝师比赛了,徐慧是他的领导,而他们曾经又是同学。老李问徐慧结婚了吗,张武说没有,还刚刚分手。老李就给张武出谋划策,让张武利用同学关系把徐慧追到手,这样珠宝师比赛的冠军肯定非张武莫属。张武对这样的建议当然感到迟疑,但老李却信誓旦旦地说听他的没错。

  老李打开包,没拿出一分钱却拿出了一个磁碗,让张武给鉴定一下,张武看了之后,说是好东西,能值两三万。老李说是刚从古墓里盗出来的,一共六个,对方急于出手,一万块钱一个。老李想和张武一块把这六个碗买下来,然后发一笔。张武说他没有钱。老李说他不是欠着张武的钱吗,他想用古董店做抵押,然后贷款,他已经打听了,能贷六万块钱。张武又顾虑,因为他没做过这么大的生意。老李帮张武分析了形势,即便张武进了珠宝师比赛,到比赛结束要三个月,而过程中没有钱,老张头住院需要钱,张天一也需要钱,两万块钱根本不够用,如果这笔买卖做成,张武就没了后顾之忧,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了。

  张武觉得老李说得也有道理,就同意了老李的买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