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2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四集

  回到家里,顾小华已经在等着张武了。还是离婚的事,顾小华说她的要求完全是站在儿子的角度考虑的,父母离婚已经给儿子造成了伤害,不想儿子再在生活中受委屈。顾小华还说如果张武不同意协议离婚,以张武目前的处境,法庭也一定会把儿子判给妈妈。张武想了想说,他同意协议离婚。顾小华要马上和张武去办手续,因为她要到外地去出差。

  两个人去了民政局,由于张武和顾小华的离婚协议过于复杂,工作人员一再询问他们问题,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马上就到了凤凰公司面试结束的时间了,工作人员还是问个没完,而这个时候张武无论如何不能发作。

  终于拿到了离婚证,张武刚要走,顾小华却又有话要对张武说。顾小华告诉张武,让张武赚钱不是她过于苛刻,而是这个时代的要求,这个时代就是这么残酷。张武频频点头,说他知道,他明白。

  张武赶到凤凰公司时离下班时间还有十分钟。

  张武在凤凰公司大厅里等电梯,电梯门开了,张武刚要往里进,被一个从电梯里出来的人叫住了。这个人叫付大龙,是张武珠宝学校的同学。两个人有近十年没见了,大龙和张武聊起天来,大龙滔滔不绝,让张武又错过了一趟电梯。眼看时间就要到了,又一班电梯下来的时候,张武钻了进去,大龙还在说要请张武吃饭。

  张武来到面试会场,填了表格之后,排在一个戴眼睛的小个子后面。但就要轮到小个子时,主持面试的丽丽却说今天的工作到此结束,鉴于面试的人很多,面试延长半天。

  张武去学校接了张天一,然后两个人又去取自行车。赶到放车的地点时,正好看到城管上的人在弄他的锁,张武和张天一跑到跟前,锁刚好被剪断。要交三十块钱的罚款才能取回车子,张武搜遍全身也不够三十块钱,张天一从书包里拿出五块钱,才领回了车子。然后又去补胎,张武还想换把新锁,但钱实在不够了,也就没换。

  徐慧和郑傲在一家饭店见面。郑傲问徐慧检查身体的事,徐慧说她把孩子做掉了,她刚提为副总,带着个孩子不合适。郑傲火冒三丈,质问徐慧为什么自作主张,毕竟他是孩子的父亲。徐慧说商量了郑傲肯定不会同意。郑傲说徐慧满眼只有工作,根本不爱她。徐慧说那我们分手吧。郑傲说分手就分手,说完愤愤地离开了。看着郑傲的背影,徐慧落下泪来。

  第二天,张武又去凤凰公司面试。公司门口没有放自行车的地方,张武的车子又没有锁,张武就让路边的一个男孩帮他看车子,还给了人家两块钱。

  张武来到面试会场,排好队。他一边排队一边要跑到窗户边上看自己的自行车,这让昨天排在他前面今天排在他后面的小个子非常不满,两个人还争执了起来。马上就要轮到张武时,张武看到那个男孩推着他的自行车走了。

  张武赶紧下楼追,在路口看到了那个男孩,男孩看到张武追来了,骑上车子就跑。一连追出了好几条街,追到了一条小巷里,男孩为了躲另一辆车,撞到了电线杆上。男孩受伤了,车子的前轮变了形,张武皱起了眉头。张武要走,男孩向他求救,男孩的身上也流了血。张武过去背起男孩,男孩问车子怎么办,张武说不要了。但是张武问男孩要回了看车的两块钱。

  张武把男孩送到了医院之后又回到凤凰公司,张武还想排到前面,但大家都不同意,他让面试结束了的小个子给他证明,小个子笑了笑走了。没办法,张武只好又一次排到了队伍的末尾,而且他的身上有男孩留下的血迹,引得别人都在议论他。上午十一点面试结束,而轮到张武时已经是十点五十五分,丽丽是主考官,丽丽对张武说你只有五分钟时间了,张武觉得不公平,问为什么别人是十五分钟,而他只有五分钟。丽丽说你只有三分钟时间了。张武赶紧做自我介绍。丽丽问张武他身上的血迹是怎么回事,张武给丽丽讲了刚才的事,丽丽说他很会编故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