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爸快跑》 > 新闻动态

资料:《老爸快跑》分集介绍1-10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4日15:22

  老爸快跑分集介绍 第三集

  张武又去儿子学校,他已经精疲力竭。老师说第一节课张天一还在,还还了她那五十块钱,但第二节人就不见了,学校里找遍了,也没找到。

  张武和顾小华开始在城市里寻找张天一,一直找到家里,也没找到,家里也没有人。顾小华问张武和儿子说什么了,张武说儿子知道了他们要离婚的事。顾小华没有用语言责备张武,目光中全是不屑。顾小华打电话报了警,张武看了看时间,老张头的手术差不多要完成了,他得去医院。

  张武来到手术室门前,手术室的灯还亮着,他就坐在椅子上等着。过来一个护士,问张武干什么,张武说等父亲的手术。护士说老张头的手术早就完成了,已经送进了病房。张武去了病房,老张头还在昏迷,张天一坐在一旁怔怔地看着爷爷。儿子找到了,张武的眼中顿时湿湿的。

  张武给顾小华打电话,说儿子找到了,顾小华赶到了医院。一家三口坐在医院走廊的椅子上。张天一问父母能不离婚吗,他不希望父母离婚,他一定会做个懂事的孩子。顾小华告诉儿子离婚不是因为他不懂事,张天一问那是为什么,顾小华瞥了张武一眼,这一眼也被张天一看在眼里。守着儿子,顾小华没有再提和张武去离婚。

  大夫告诉张武,老张头的胃没有切除,因为癌细胞已经扩散,大夫让张武提前有个思想准备。张武问大夫老张头还有多少时间,大夫说说不准,也许几个月,也许几天。

  上午开车撞张武的那个女人叫徐慧,她是凤凰珠宝公司鉴定部的经理,当时她正是开车去公司上班。徐慧来到公司,参加了一个会议,董事长宣布了新的任命,徐慧被提升为公司副总,三十出头就能当副总自然让公司职员羡慕,但有一个人确是一脸鄙夷,她叫丽丽,数次在和徐慧的竞争中落下风,嫉妒和仇恨的种子越埋越深。

  接着徐慧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在洗手间呕吐的时候,正好被丽丽看到。丽丽觉得徐慧不应该要这个孩子,刚当上副总就休产假太不像话。但徐慧却坚持工作生育两手抓,她也有自己的难处,她和男友郑傲相恋近十年,为了工作不仅将婚期一拖在拖,中间还做过一次流产,如果这次再不要,没法和郑傲交代,自己的身体也受不了。丽丽觉得徐慧两手抓的想法很不现实,嘴上虽然没明说,但等着看徐慧的笑话了。

  晚上,徐慧把自己怀孕的消息告诉了郑傲,郑傲兴奋至极。郑傲已经是一家珠宝鉴定机构的老总,他要马上和徐慧结婚,还要徐慧辞掉工作,专心在家里照顾孩子。徐慧当然不同意,她付出了太多才得到了副总这个职务,她不会轻易丢掉,她告诉郑傲她会工作生育两不误的。郑傲说徐慧是打不死的理想主义,徐慧说郑傲是改不掉的大男子主义。

  第二天徐慧到公司去上班,老总安排徐慧负责一个国外的大项目,徐慧说她刚当上副总,对营销方面的工作还不熟悉,做这个项目有些冒险。老总觉得徐慧说得也有道理,就让徐慧负责珠宝鉴定师比赛的事情,这次比赛是凤凰公司宣传自己网罗人才的重要计划。

  张武和李安年签了古董店的转让合同,老李说剩下的钱他很快会给张武,他正在四处借呢,张武也没再催促,虽然他很需要钱。老李问接下来张武要干点什么,总得有份工作啊。张武说他要去找工作。

  张武开始找工作了,骑着自行车在城市里游荡,由于他除了懂古董,别的什么都不会,干服务业年龄又偏大,忙活了好几天,一无所获。这天中午的时候,他在一个地摊吃饭,桌子上的一张报纸引起了他的注意,上面有一则招聘启示,一个古董店招营业员,这正合他的胃口。张武赶紧给对方打电话,老板说让他半个小时内赶到。

  徐慧到医院去检查身体,医生说她是宫外孕,必须赶紧做手术。而且由于先天性的卵巢发育不良,医生不允许徐慧以后再生育。

  张武骑着自行车在马路上飞奔,自行车后轮爆胎,而附近又没有修车的,他把车子锁到马路边的栏杆上,跑着去向目的地。

  徐慧开着车,神情有些恍惚,她在路边看到了奔跑的张武,想起要还他的手机,一走神,险些又发生车祸。

  张武赶到那家古董店,店员说老板等了一会,刚离开。张武问老板干吗去了,多久回来,店员说去珠宝师比赛面试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珠宝师比赛也引起了张武的兴趣,就详细打听了一下,店员说是凤凰公司组织的,冠军可以有10万块钱的奖金,还可以进凤凰公司工作,年薪30万。

  天赐良机,张武离开古董店,赶紧回家拿证件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