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相声演员徐德亮新书签售被叫停 疑有人搞鬼(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3月24日08:44
徐德亮新书签售被叫停(资料图)

  相声演员徐德亮半个月前推出新书《新鲜猫屎》,可是徐德亮昨日称,尽管新书卖得非常好,但原定于27日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行的签售活动却不得不取消,原因是“相关主管部门审查没过”。

  此前,徐德亮新书出炉一事经北京媒体炒得热热闹闹,作为徐德亮从德云社出走之后出的第一本书,书中有很多涉及德云社的内容,该书中“我与德云社的那些事儿”令不少读者似曾相识,其中将郭德纲比喻为“野狗”的段落更是不陌生,甚至请来侯耀华亲笔写文推荐,极富话题性。徐德亮表示,就在出版商联系西图,定好签售和专场相声演出等系列活动之后,却被西图方面告知说签售不能搞了,相关主管部门的审查没过。

  “我很奇怪,一个简简单单的签售,怎么就会审查不过呢。那边给出的理由是:徐老师是著名相声演员,太有名了,粉丝太疯狂,怕当天来的人太多,出现什么安全上的隐患”。徐德亮感叹,“听到此话我实在不知道该哭该笑,我有这么火吗?读书的人有这么疯狂么?”“我无奈,我替27日上午将要白跑一趟的"不明真相的粉丝们"无奈。”对于签售无奈取消的原因,徐德亮隐晦表示,“有个自称知道内情的朋友跟我说:你还不明白?这里头有事儿,人家不能看着你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