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签售新书人气旺 近千人获得珍贵签名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1日15:53
邓超亮相
邓超亮相

邓超签售现场
邓超签售现场

排队等待签售的长队
排队等待签售的长队

  昨天,邓超新书 《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签售会在贵友大厦通州店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近千人到场。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先与观众们互动,讲述《超与超人》新书内容和计划,分享最新意大利米兰之旅,还唱起《甜蜜蜜》为观众送去温暖。近千人排队参加签售,大部分人都手拿多本让邓超签名。 

       作为超与超人系列的首本书籍,邓超以随笔似的手法详尽纪录了自己在新西兰短期旅行所得,带领读者分享了新西兰的文化艺术、生活精神风貌、优美风景。此次的“超与超人”之行——邓超和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一起探访了新西兰电影艺术,走访了大量新西兰电影界人士,也参观了很多电影工作室,其中就包括为《指环王》、《纳尼亚传奇》、《金刚》和最近火遍全球的《阿凡达》等电影进行特效制作的威塔电影制作工作室,这些历程都在本书中进行了完整的呈现。《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推出以来,市场反响火爆,在主要的售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昨日签售现场,有年龄稍差稍长的老人参加签售表达对邓超的喜爱,也有几岁的孩子捧着书对邓超说“叔叔,我喜欢你。”更有从日本专程来京参加签售的日本粉丝,让邓超大为感动。虽然有众多保安维持秩序,但大家热情高涨。整场活动邓超人气爆满,最终签出近两千本《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主办发准备的书都销售一空,让现场观众都获得邓超签名新书,满意而归。据悉,邓超团队已经在计划《超与超人》的第二本,将以意大利为主。之前邓超受邀作为内地唯一嘉宾参加米兰时装周,加之由华谊助阵拍摄新写真,已经对米兰有所观光了解,相信邓超会带来不一样的“超视角”的意大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