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亮驳斥“斗殴挨打”传闻:没耍大牌也没受伤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24日00:0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针对网上热炒的“田亮在南京酒吧与人争执挨打”事件,当事人田亮昨日发表公开声明,表示传闻与事实严重不符,他本人在事件中毫发无损。

  最近有报道称,田亮和一众明星到南京一家酒吧消费,有顾客认出他,上前敬酒,却被田亮等人冷落,这些人认为田亮耍大牌,动手打了这位大明星。昨天,田亮在声明中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他参演的《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南京拍摄即将杀青,20日晚,众主创一起赴南京某酒吧庆祝,“本是件很开心的事,无奈几位陌生人士借酒生事,欲纠缠与我们同去的一位女艺人,并不顾在场所有人的劝阻,动粗打翻桌上的东西。经工作人员和保安的努力,事态很快被控制住,剧组人员也随即离开。”

  田亮表示,这两天他接到无数朋友的电话,才得知网上关于此事的报道已铺天盖地,“本想一笑置之,清者自清。但细细读来,诸如"多人殴打","敬酒不吃吃罚酒"之类的标题实在过于刺激,且与事实严重不符。遂希望能借此地公示于众。”他还写道,“一件小小风波,却不知为何被妙笔生花为惊天波澜,更衍生出"耍大牌"、"阴谋论"等N多版本,令人哭笑不得……此事我毫发未伤。”

  昨天,记者从田亮经纪人处获悉,不管田亮本人还是剧组,都不愿此事进一步发展,希望声明发出后到此为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