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润东田亮“打黑”救美 不吃敬酒吃罚酒?(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3日15:12

  晨报讯(记者陈馨)田亮、何润东也在南京拍摄时尚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昨日却爆出“何润东、田亮酒吧被袭”事件,称田亮因拒粉丝“敬酒”而起冲突,致使何润东“挂彩”。昨晚,田亮向记者透露当晚实情:醉酒者骚扰同桌的郑希怡,他与何润东上演了“英雄救美”。

  据报道,前晚田亮与何润东、郑希怡一同来到南京某人气酒吧喝酒,明星到场引来不小轰动,有人认出并主动向其敬酒,但明星们不愿搭理。这时候敬酒的一方自称黑社会,说田亮“不给他面子”,上去就要动手,何润东是劝架时受的伤,而田亮保持克制,自始至终都未动手。在保安赶来制止纠纷时,两个“胖子”仍是不依不饶,无奈之下田亮只得打电话求援,最终找人摆平了此事。

  昨日下午,田亮经纪人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约傍晚时,经纪人穆先生才接通电话,证实20日晚确实发生过争执,但不是田亮等人耍大牌,“当时有几位满嘴酒气的人上来向郑希怡强行敬酒,言语轻佻”,“看到这种情况,何润东、田亮当然就上去劝阻了。一下子就激怒了对方,说他们敬酒不吃吃罚酒,随手摔碎手中的酒杯要打人”。据称,当时对方喝了不少酒,场面比较混乱,“有人拨打了110,警察很快就来了,对滋事的人进行了调查询问”。

  而据何润东经纪人介绍,冲突中,何润东余光感觉到有不明物体袭来,赶紧推开田亮,用手挡住了一个疑似扔过来的盘子,因此胳膊受了皮外伤。为了防止事件的扩大,田亮,何润东等人则很快离开了酒吧。

  随后,记者又从剧组了解到,田亮等人伤势并不严重,无需住院治疗。“只不过当时现场比较混乱,有些磕磕碰碰,混乱中何润东擦伤了手臂”。昨天,田亮与何润东已正常回组拍戏,《美女如云》预计4月初于三亚杀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