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女星饭局价曝光 吴佩慈125万夺第一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3日15:04
TWINS陪饭被富商骚扰
TWINS陪饭被富商骚扰

  连续几次取代林志玲主持晚会的吴佩慈人气看涨,身价也水涨船高,迅速攀升到港台第一女星陪饭身价。吴佩慈如此受富豪青睐,主要因为两个原因,一是成功的炒作,利用林志玲转向影视大做文章,自称“第一名模”;其二当然还有她的模特身材,以及在歌手、演员、模特、主持等各大领域都有不错的成绩。

  林志玲80万

  据悉,林志玲曾有人出到250万,不过“坠马事件”之后,身价降到80万。不过近来做客某电视节目时,林志玲公开向富翁发出陪饭邀请函,抬高饭局价格,只要谁愿意出价500万,就会接受邀请前往。金钱面前,林志玲还不忘保持纯真本色,表示500万的饭局款会全部捐献出去。

  萧蔷50万

  芳华易去容颜易老,已过四十、曾经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当然无法和风华正茂的吴佩慈、林志玲相比。陪饭价随着岁月的无情而暴跌,让多少喜欢她的粉丝唏嘘。

  小S 45万

  小S夸张的动作、口齿伶俐、能掌控大局,并巧妙地将无厘头搞笑耍宝发扬光大,更是她广受粉丝追捧的根本原因,在这些粉丝中,当然隐藏了不少富豪。

  徐若瑄 38万

  38万这个价格对于女星来说是不高不低。徐若?如果还想继续保持这个价格,在工作上还得努力,稍有松懈,跌出前十也有可能。

  林熙蕾35万

  自从饰演《摇摆女郎》中的万人迷后,林熙蕾逐渐被内地观众所熟知,身价看涨也在情理之中。与朱孝天的地下恋情曝光后,更为自己加分不少。能排在饭局前几名,当然还有1.7米身高的资本。

  蔡依林30万

  乐坛天后蔡依林的饭局价格排在第七位,多少让人意外。其实,熟悉的观众应该明白其中内幕,蔡依林的饭局大跌另有原因,说白了都是皮肤过敏惹的祸。试想一位脸上长满痘痘的女星,近距离看着都感觉恶心,谁又愿意自倒胃口与她共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