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依婷卖淫牵出女星饭局价 吴佩慈125万居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3日14:25
萧依婷

前中华小姐凌葳葳

  港台女星饭局价码大公开

  网络上一直流传着一份港台女星作陪吃饭的价格,不妨看看这些女星谁最受富翁青睐。

  吴佩慈:125万

  吴佩慈曾经无端自曝“酥胸色泽粉嫩”,之后就有香港金牌中间人透过渠道放话,说有富商愿意出价125万邀她陪吃饭!

  林志玲:80万

  林志玲曾经是最高饭局价女星,但自从坠马受伤胸部受创后,身价也跟着大跌,从250万一跌为80万!

  林嘉绮:60万

  据悉一般模特儿的饭局价大约是40万,由于林嘉绮属于国际名模,身形更胜一般模特,所以富豪出价很高。

  萧蔷:50万

  自从林志玲上位后,萧蔷的饭局价也急速下降至50万。

  徐熙娣:45万

  小S身材越来越棒,但自从宣布怀孕及结婚后,就再也无人问津啦。

  徐若瑄:40万

  徐若瑄娇嗲甜美,皮肤又好,多年来都保持清纯模样,饭局价当然不差。

  林熙蕾:35万

  林熙蕾一向很“抢手”,据悉,还有美国富商愿意送上分别位于上海和台湾的两幢房子给她。

  蔡依林:30万

  蔡依林以前有价无市,因为人人都知她有男朋友,后来身材越来越好,就开始受邀赴饭局。

  -萧依婷:26岁,艺名萧羽桐,有着172厘米、47公斤,高挑、纤瘦的身材,曾因美丽的长腿被封为“陈思璇接班人”;曾参与《夏日麽麽茶》、《亡命之逃》、《火遮眼》、《绝望边缘》等电影演出,并曾经在周杰伦的《发如雪》MV中客串一角,扮演王婉霏身边的婢女。不过,因为她的知名度尚不高,几乎找不到什么正式露脸的镜头。

  -凌葳葳:本名谢伊琪,现年36岁,21岁时参加选美获得第六名,之后进入演艺圈,向来给人很敢说印象,她曾在节目中说“十个女星有八个都在卖”,并出书讲述自己堕入风尘的经过。她把曝料当作生存手段,甚至公开抽脂隆乳经过,炒作话题。不过,近几年她受肥胖所苦,喝酒、缺乏运动、长期吃减肥药、代谢失衡,以致身材严重变形,一度胖到73公斤,因没有合适角色,上节目也曝不出惊人内容,曝料女王形象不再。
萧依婷生活写真照

萧依婷生活写真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