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剧电影《钢的琴》未拍先热 秦海璐张猛联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14:01
秦海璐

  人民网娱乐讯 刚刚结束了精品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演出的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又开始忙碌于自己的影视作品,与中戏的同学一起合作拍摄电影《钢的琴》,这部由张猛编剧和执导的略带黑色幽默的温情喜剧影片在剧本创作阶段就备受关注荣获09年上海国际电影节「最具创意奖」及「最受关注奖」。

  《钢的琴》讲述了钢厂下岗工人为了女儿的音乐梦想而不断艰苦努力,最后通过身边朋友的帮助用钢铁为女儿打造出一架钢琴的故事,通过小人物幽默与艰辛,展露一段感人至深的亲情和友情。该剧两位女主角分别由国内实力派当红影星秦海璐及韩国当红明星张新英饰演。两位女星都是因演技出众受到关注并确立了自己在演艺圈的地位,而中韩两位实力派女星的合作也令该剧更加令人期待。

  一向对作品要求严谨的秦海璐每接到一个剧本时都会仔细品味和推敲,秦海璐与以往一样连续与剧组主创开会,力求将最真实最到位的角色展现给大家,对于此次富有喜剧特色的电影《钢的琴》,秦海璐称将打造纯正学院派喜剧电影,幽默但绝不恶搞。(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