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未来警察》将映 “未来战队”突袭首映庆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4:03
《未来警察》海报
《未来警察》海报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台湾著名女星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人气女王范冰冰、台湾当红偶像贺军翔领衔主演的浪漫科幻巨制《未来警察》即将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庆典,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携手影片主创打造精彩绝伦的晚会。

  《未来警察》是一部充满浪漫、温情、搞笑、动作等类型元素的影片,其温情浪漫的格调甚至催人泪下。然而,作为一部“未来”影片,天马行空的科幻元素也必然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

  在首映庆典中,《首映》栏目为配合影片特色,营造出充满“未来”科幻色彩的气氛,在舞台美术、道具准备、节目安排等方面做了不少精心安排。届时,一群身着“未来制服”的舞蹈演员将带来火热的机械舞表演,配合动感劲爆的音乐,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未来警察”的魅力。不仅如此,一批“未来战队”也将闪亮登场,突袭晚会现场:数架遥控直升飞机组成的“未来空军”编队将会降临中心舞台,同时多辆遥控越野车组成的“未来陆军”编队,也会在舞台中心进行腾空穿越、漂移特技等精彩表演!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让我们相约3月28日19:35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