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未来警察》首映在即 徐娇为“华爸”一展歌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3:58
幸福的一家三口
幸福的一家三口

徐娇与天王“老爸”
徐娇与天王“老爸”

  机灵可爱的徐娇,凭借三年前电影《长江七号》,反串表演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并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成为炙手可热的耀眼童星,“星仔”和徐娇的“父子情”也成为娱乐圈里的一段佳话。如今12岁的徐娇在新片《未来警察》中又与另一位传奇巨星——天王老爸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与华仔上演一场“父女情深”的动人故事。在《长江七号》中表现抢眼的小徐娇在与周星驰“父子情”之深有目共睹,此次又与刘德华合作,难免被记者问到关于两个天王老爸对比的问题。对此娇娇的回答很聪明:“以周星驰和刘德华,他们一个很帅一个很酷。他们都对我很好,也都很幽默,经常和我开玩笑。隔段时间见到我,都说了,“哇,你又长高了”。刘德华还说,“下次见到你时,估计比我还要高了。”

  看来,徐娇对“爸爸”刘德华的感情也情真意切。为此,在《未来警察》首映庆典晚会上,徐娇特意秘密准备了一首歌曲,献给自己最亲爱的“爸爸”,具体曲目尚且保密,但想必一定成为典礼当中的一大亮点,小徐娇的精心准备和倾情献唱也着实让人很期待!

  该片由香港著名“高票房”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著名武指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汇集了两岸三地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天王巨星”刘德华、台湾当红女星徐熙媛贺军翔范冰冰等明星。

  《未来警察》将于3月28日举行盛大首映礼,更多精彩不容错过,敬请收看3月28日晚19点35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