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主打平民温情 张国强硬汉变孝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10:57
张国强关心“父亲”刘威
张国强关心“父亲”刘威

  张国强、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平时称兄道弟的哥俩,在家庭情感剧《牵挂》中却以父子相称,张国强变身刘威的儿子倒是百般孝顺。而《牵挂》导演黄力加一直擅长平民题材,《牵挂》毫不例外的继承了黄导一贯的风格,用朴实无华的镜语叙述寻常百姓的苦辣酸甜,平淡之中透露着浓浓的温情。

  《牵挂》讲述老牛一家的喜怒哀乐,人情冷暖。从一家人挤在一个老四合院,到搬进天通苑的新房,经历了人生的聚散离合,经历了常人的生老病死。风雨之后,日子也许越来好,也许依旧庸常无奇,但家人之间对彼此的牵挂未曾消减,也许这就是最能打动人心的所谓亲情吧。

  素来以硬汉形象著称的“军人专业户”张国强,此番出演《牵挂》努力尝试摆脱硬汉的固有形象,拓宽戏路,而他在剧中扮演的大儿子牛建国,不但是个对老婆百依百顺的“妻管严”,还是个对父母更是孝敬有加的好儿子。俗话说,“百善孝为先”张国强这次转型,从刚强硬汉到温情孝子,如此大的反差,对张国强来说,还真是个不小的考验呢。

  戏中,母亲病危,张国强守在母亲身边悉心照料,端茶倒水,测量血压,俨然一个持家有方、心思细腻的好男人。母亲逝世后,对父亲也更加孝顺,剧中刘威饰演的父亲也喜欢和“儿子”张国强谈心,张国强也经常为刘威出谋划策,尽到一个好儿子应尽的所有责任。刘威经常开玩笑的说:“我要是真有这么一个大儿子就好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