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亚鹏:不会考虑和王菲夫妻档共同亮相(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23日09:05
三少爷(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饰)得到观众认可

  年代家族大戏《血色沉香》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虽然剧中汇集了狄龙、田原等影坛新老明星,但李亚鹏无疑是剧中的焦点人物。与他之前在武侠剧中留给人“木讷、无神、僵硬”的表演模式相比,李亚鹏这回扮演的外冷内热的三少爷,观众普遍表示认可这个纯爷们的角色。

  《血色沉香》以民国时期为历史背景,以李亚鹏饰演的三少爷楚庆平的成长为主线,讲述了镇江楚氏家族为民族利益与日本侵略者之间的斗争。剧中李亚鹏的表现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有观众表示,“三少爷在与同学谈论时局的时候,那个慷慨激昂啊,看得我真是热血沸腾!”更多观众表示,李亚鹏身着长衫温文尔雅地往那一站,都有戏。

  尤其是剧中一些非常“男人”的精彩桥段为网友津津乐道:比如眼看杀父仇人将被转移,三少爷用计走进牢房,拔下局长的枪打死仇人,然后自打一枪,说局长再也不欠楚家人情了。有观众留言表示,“很喜欢三少爷的沉稳内敛,儒雅的外表下有着超乎常人的决断力,是个厉害的人物!”

  李亚鹏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楚庆平在紧急时刻突然拔枪杀仇人这场戏是他在现场临时加的。“三少爷出身在富家受过良好的传统教育,又是留洋回来的知识分子,因此这个人物是有多面性的。如果没有三少爷临危之时果断行事这样的细节的话,可能会让观众感觉这个人物不丰满。”

  从最早的偶像剧、武侠剧,到现的年代家族剧,对于挑选角色的类型,李亚鹏表示,原来他喜欢选一些与自己性情相似的角色。“现在我变了,会刻意选择与自己有一定差距的角色,主要是在塑造人物方面下工夫。”

  【关于夫妻档】

  李亚鹏:学不了“付笛生夫妇”

  李亚鹏每逢接受采访,必被问到王菲。当问他今后是否会考虑和王菲夫妻档共同亮相时,李亚鹏表示,这个事至少在他目前的想象中是不可能的。

  “这问题太难了,别说拍戏了,有不少广告商想请我俩一起拍广告,他们可能觉得有卖点,我们至今没接受过。我想象一下我俩一起拍广告就很别扭,我俩的性格可能不是那种愿意把我们的生活展示给大家看的,所以这样的合作很难了,至少目前不可能。我觉得还是性格问题,比如说付笛声夫妇,我就觉得他们的气质就很适合两个人一起拍东西,这是他们的性格决定的,他们表现夫妻间的恩爱十分到位。你想象我和王菲那样有多别扭,或许这是我和她性格上的缺陷。”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