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安琪自曝从不与张继聪吵架以证恩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3日07:48
Kay自赞温柔人品好,从未跟老公张继聪吵架
Kay自赞温柔人品好,从未跟老公张继聪吵架

张继聪表示与太太谢安琪会珍惜一齐陪儿子玩耍的机会
张继聪表示与太太谢安琪会珍惜一齐陪儿子玩耍的机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谢安琪(Kay)到电台宣传新歌《雨过天阴》,她表示身边有很多“中女”朋友,其中一位单身女友人听到新歌后更忍不住落泪,她坦言男女感情处理非常复杂,问到跟老公张继聪的相处之道,Kay表示会留空间让对方去跟朋友聚会,很少磨擦,她说:“我和他从拍拖到现在都没吵过架,我想是因为我人品好吧,看他的样子就知他比我火气大,我是一个很温柔的人。”

  另一边厢,张继聪为民歌比赛担任表演嘉宾,他表示近日经常参予青少年活动,感觉很有意义,由于感觉到现今价值观被扭曲,他会趁机向年轻一代传递正确的讯息。

  儿子年纪当小,暂时不会给他接触计算机及游戏机,他会和儿子玩游戏,扔皮球、捉迷藏及过家家,培养儿子有更多的想象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