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谢安琪连累老公 张敬轩挺张继聪斥无线不公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8:45
张敬轩出席代言活动,笑言一半酬劳都用来买该品牌的产品。
张敬轩出席代言活动,笑言一半酬劳都用来买该品牌的产品。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昨日(3月9日)在香港出席耳机品牌Sennheiser活动,联同一众模特行天桥示范新产品,而张敬轩是该品牌的首位代言人。

  张敬轩过去演唱会上的三支麦克风便是使用该品牌的。被问到是否省下不少?张敬轩笑言:“三支麦克风是自己买的,一支都要8万元,所以代言人酬劳都给回一半出来。”

  传谢安琪连累老公

  讲到同是环球歌手又是张敬轩的表舅母的谢安琪(Kay),因亮相有线,有传被无线“诛九族”,连累老公张继聪,问张敬轩可认为无线小器?他谓:“不可以说是小器,但他们(谢安琪夫妇)是独立个体,而阿聪是很珍惜无线给他的机会的,做节目很用心,如果(传闻)是真的话,对阿聪是有一点点不公平。”问是不是也连累其好友关智斌(Kenny)?张敬轩即笑言:“他是我什么亲戚呀?不会啦。”

  张敬轩扬言电视宣传非主流

  因谢安琪与无线已约满,而张敬轩的合约要到年中才完结,问张敬轩若唱片公司提出要求,他可会亮相亚视或其他媒体?他谓:“不违反同其他公司合约都会,但这一刻我有合约就不会啰。”张敬轩称现在电视已非主流,反而有六成的宣传渠道都集中在网络世界。

  张继聪经理人称与无线关系好

  对于有传张继聪被妻牵连遭无线封杀,张继聪经理人表示会投无线信任一票,不想外界太多误会和揣测。

  昨日无线给传媒的《博爱欢乐传万家》通告,张继聪榜上有名兼任队长,张继聪经理人回应说,表示因撞通告早已推辞,无线也知道,但不清楚为何通告仍有张继聪的名字,而张继聪与无线关系很好,没有改变。(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