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涯赤子心 > 新闻

郑文燕出演《天涯赤子心》 扮豪门怨妇哭肿双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19:30

  近日,由福建世纪长龙公司和安徽卫视联合摄制的《天涯赤子心》在横店如火如荼地拍摄着,主演隋俊波前不久刚在广州结束新版《永不瞑目》的拍摄,又马不停蹄地飞到横店接拍该剧。在《天涯赤子心》中她饰演女主角罗美芳,戏份重,工作量大,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最大的挑战还是这部苦情大戏对演员“哭功”的高要求,隋俊波不得不每日“泪流满面”“悲伤恸哭”,每天用掉两盒纸巾,实在苦不堪言。

  隋俊波在《天涯赤子心》中从靓丽的清纯少女演到颇有心机豪门贵妇,是一位具有悲剧色彩的女人,她虽然精明能干,深爱着世贤,但他们的婚姻是勉强得来的,只是单方一厢情愿并非双方情投意合,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这样的婚姻注定是个悲剧,为了拴住丈夫的心并保住她和女儿如苹的地位,她暗中百般阻扰郑世贤到台湾寻找原配妻儿,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发生,令人又怜又恨。

  该剧最大的特点是人物命运悲惨曲折,剩下的东西就是哭,在新版《永不瞑目》中隋俊波爱折腾爱耍手段,在《天涯赤子心》中不但爱折腾还爱哭,她所演绎的美芳几乎以哭为主,一天到晚为自己的不幸遭遇哭个不停,这样的角色隋俊波还是第一次演,她调侃说:“我拍完第一天的哭戏眼睛就已经肿了,昨天又哭了一天,我的神经已经有点不正常了。”让她感到安慰的是,还有演员比他更惨,比如饰演她青梅竹马的张明明演得严重缺氧,并开始胡言乱语,为大家增加笑料放松心情,在拍摄现场,隋俊波还玩起了踢毽子。

  隋俊波具有靓丽的外形和出色的表演能力,早在2003年还在学校的她就被导演赵宝刚发掘,在赵宝刚导演的《夜雨》(又名《给我一支烟》)中饰演敢爱敢恨的“小玉”,她多年来在演绎事业上不断奋斗,有好几年春节没在家里过,这次为了演好《天涯赤子心》中的角色,今年春节不得不又在横店度过,她将通过努力用一系列的优秀作品让观众们记住她,喜欢她。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