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记者会 甄子丹熊黛林大谈拍摄点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2日22:1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导演叶伟信和黄百鸣等昨日出席电影《叶问2》记者会活动,众人更大谈拍摄点滴,当提及好男人话题,甄子丹坦言角色就像一位好打的宅男,男的想象他,女的想嫁她,甄子丹更说好男人要有经济能力、风度和一定的卖相,每日也会尽量抽时间回家跟家人吃饭。当甄子丹问到身边的Lynn是否找到好男人时,她只笑说还在找。

  问到Lynn 心目中好男人的条件,她坦言觉得要出外为家庭拼博,返家要疼老婆、子女,谈到绯闻男友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否合条件?Lynn说:“他几好男人,个人好。(无缺点?)没特别观察。(优点多到挡住你的眼看不到缺点?)可能。(找到好男人?)真是要比多时间再看。(看了多年还未够?)我都要工作!(不想相夫教子不用工作?)我不会不工作,一定要工作保持好状态。(有要求承诺?)无,无要求任何人承诺。(何时公开关系?)无想过,任何事顺其自然。(决定是另一半?)我都未找到,朋友和另一半不同,要慢慢花多时间去看。(还差什么条件可做另一半?)暂时没想,他是好男人,好多女孩觉得条件好,我也觉得他条件好,不过没想很远的事,做住朋友先。(担心很多女孩成隐忧?)不是因为这些。”Lynn在访问后面红得要用手拨风,尴尬地笑指要降温。

  至于问到甄子丹知否拍档Lynn找到好男人?他说:“她得相信是不差男人,除非她蠢,她是聪明女来的。”提到好男人话题,甄子丹直言不敢讲自己是十分好男人,因他对未能陪伴陪伴子女做功课、培育和一起成长感到内疚和遗憾,自问不是好爸爸。谈及电影《叶问2》,甄子丹表示有信心票房好过《叶问》,他说:“我同成龙李连杰打过两次,跟洪金宝拍戏只打过一次,他多伤年纪大,今次可能是最后一次打得激烈,不过这是他老人家的决定。”另外,甄子丹还透露4月中便为新片《关云长》开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