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杜拉拉》办公室恋战 莫文蔚卷入“徐黄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22日10:25
介入“徐黄恋”?
介入“徐黄恋”?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张一白监制,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联袂演出的《杜拉拉升职记》即将于4月15日正式上映。莫文蔚饰演的玫瑰比起原著有了极大不同,更将介入杜拉拉与王伟的办公室恋情,跟老徐“争抢”黄立行,这场三角恋的结局也变得扑朔迷离。

  莫文蔚饰高跟女强人 美腿优势借《杜拉拉》光大

  《杜拉拉》邀来一众俊男美女演绎职场隐秘情感,莫文蔚扮演的玫瑰是一位时尚女强人,在《杜拉拉升职记》原著中,玫瑰只是杜拉拉的上司,有很重的心机和职场经验,但在电影中,玫瑰却是一个全新的角色,增加了大量新鲜的元素。莫文蔚曾笑言,她这个角色有个显著的标志,那就是绝对不穿10公分以下的高跟鞋。莫文蔚一贯以超过一米长的美腿著称,穿着高跟鞋在办公室轻移款曲的样子,更是潇洒异常。片中演员的服装造型也都极其考究,在“玫瑰”的服装选择上更是力求突显她高挑修长的身材。

  莫文蔚卷入“徐黄恋” 剧照揭秘斗情高潮

  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徐静蕾与黄立行将上演一段办公室禁忌恋,在莫文蔚的介入下,这段感情升级为三角感情纠葛,两个女人围绕黄立行展开感情暗战。在早前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公司的酒会上玫瑰和王伟共同起舞,玫瑰以火辣的眼神和曼妙的舞姿惊艳全场,而王伟似乎也有些动心,一旁的杜拉拉只好借酒消愁,暗自神伤。尽管戏外的徐静蕾与莫文蔚是多年好友,但是为了爱情,两人在片中暂时将友谊搁浅,展开斗情大战。

  “玫瑰”形象大反转 爱情结局留悬念

  在《杜拉拉升职记》原著里,玫瑰是个非常有心机的人,给读者的印象并不是一个正面角色,甚至可以说是大多数女性在职场中最痛恨的那种非常“装”的人。跟初涉职场的拉拉比起来,玫瑰显然是一个职场兼情场老手,在书中出场时很阳光,但越到后来就越扭曲,甚至在与王伟分手很久之后又设计勾引了他,这也令拉拉很生气。但到了电影里,玫瑰的形象“好”了很多,是一个令人心疼的形象,再加上气场强大的莫文蔚的演绎,绝对令人恨不起来,也难怪王伟在两个女人之间会摇摆不定!在谈到玫瑰形象的改编时,老徐戏言,毕竟电影《杜拉拉》重在刻画感情,女二号比女一号坏太多的话,就没悬念了!

  究竟《杜拉拉》“绿叶”黄立行最终属谁家“红花”?4月15日《杜拉拉升职记》大银幕为您上演爱情结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