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杜拉拉》玩性感 莫文蔚吴佩慈竞秀身材

2009年08月02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

  徐静蕾自导自演的电影《杜拉拉》又拉来两位美女加入,莫文蔚和吴佩慈。戏里,莫文蔚还和徐静蕾为了抢黄立行而反目。

  7月20日,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杜拉拉》在北京悄然开机,女一号徐静蕾,男一号黄立行。小说中的“杜拉拉”姿色中上、没有背景、教育程度良好、靠自己的奋斗获得成功。而老徐在演艺圈素有“才女”之称,开公司、办杂志的经历也让她积攒下不少管理经验和职场体会。

  接着老徐又放弃李亚鹏、孙红雷,选择黄立行饰演男一号“王伟”,小小地爆了下冷门。因为老徐觉得,黄立行高挑的身材和身上散发的时尚气息,都与原著中“王伟”的形象很匹配,甚至他的魅力“电眼”很容易让白领观众意乱情迷。

  戏里黄立行要和老徐谈一场风花雪月的恋爱,可就像现实中的爱情一样,这恋爱也不是谈得一帆风顺。小说原著中老徐的上司“玫瑰”,这次要插一脚,是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昨天,制片方的负责人明确表示,这个要和老徐抢男人的“玫瑰”已经确定由性感的莫文蔚饰演。其实早在今年年初,老徐出席香港国际电影节并在港为《杜拉拉》看景时,就和莫文蔚有过接触,当时有媒体猜测徐静蕾的新片可能会找莫文蔚参演。

  同时定下来的还有一位大美女,台湾时尚教主吴佩慈,将在电影里饰演另一位重要角色“海伦”。

  戏里全是俊男美女,又是讲中国白领时尚生活的,除了必不可少的爱情戏,《杜拉拉》此次大打时尚牌,剧中演员的服装造型都极其考究。剧中莫文蔚饰演的外企白领“玫瑰”造型据说相当性感显身材。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