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张伟冒险为中国第一“悠悠球闪电手”当靶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9日18:36
大张伟的“小燕飞”姿势很不赖
大张伟的“小燕飞”姿势很不赖

  都说北京人热心、幽默、嘴皮子利落,可一旦损起人来那可是一流的。作为“老北京”,花儿大张伟的嘴头功夫就让不少荧屏名嘴招架不住,这心直嘴快的性格自然也招惹了不少冤家。中国第一的悠悠球玩家“白水”就曾领教过大张伟的功力,更凑巧的是他们在本周六21点20分的《中华达人》节目同台,这让粉丝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毫不夸张的说,“白水”(本名罗诚义)是中国最牛的悠悠球玩家。在很多人看来,悠悠球是哄小朋友的玩意儿,可在他手里,悠悠球却是一个超级时尚帅气的道具。当快节奏的《sorry sorry》音乐响起时,一颗特制闪光悠悠球在“白水”手里迅速的上下翻飞。快速的位移已经模糊了人脸,镜头上只剩下悠悠球飞过留下的荧光色彩虹桥。虽然对“白水”的技术早有耳闻,伴舞的两位悠悠球玩家看过之后还是感叹道,“如果不是亲眼看到他表演,我一定会觉得这是假的,能给他伴舞我们真的太荣幸了”。而有好几十年经验的导播看到“白水”表演则悄悄召集了六位摄像老师,一再交待他们一定要跟上他手的速度。曾有网友用这样一句话这样评价“白水”——“先天下之YO而YO,后天下之乐而乐”。因为“白水”作为第一个把中国国旗带到世界悠悠球大赛上的年轻选手不仅拥有绝顶的技术还一心扑在悠悠球在中国的推广上。“他出过书,做无偿的视频教学,只要是对悠悠球推广有用的活动他都会去参加。”“白水”的粉丝告诉编导,“有一次参加活动,主持人是大张伟,因为‘白水’也不太会说话,所以被大张伟涮得挺惨的”。

  不过大张伟似乎对之前两人的间隙毫不在意,在《中华达人》节目中他不仅悉心帮“白水”介绍各种悠悠球,甚至在还没听到细节的情况下就自告奋勇要给“白水”做动作配合。不知是不是有些紧张,“白水”好几次都没打中大张伟口中的吸管,惹得现场粉丝们一阵阵尖叫。而“爷们”的大张伟大手一挥,直接作“小燕飞”姿势闭眼迎着悠悠球。“演出结束后看到‘白水’和大张伟在后台单独接触,不知是不是两人有什么秘密……”据悉,这期《中华达人》将于本周六晚21点20分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