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邬君梅低调加盟《雪花》 米高梅老板娘现场监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9日14:46

邬君梅(左)与李冰冰出现在片场

  由王颖执导,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姜武等主演的影片《雪花秘扇》近期一直在上海低调拍摄。前日下午,摄制组的车出现在了江西中路。除了主演李冰冰外,记者还意外见到了邬君梅的身影。据了解,曾与王颖合作过《喜福会》的邬君梅,这次在片中饰演全智贤的姑姑。

  据《东方早报》报道,在王颖最经典的影片《喜福会》里,邬君梅曾成功塑造了安梅祖母的形象,并被美国《Vogue》杂志赞美为“美丽伤感的亚洲面孔”。在《喜福会》之后,王颖曾多次希望跟她再合作。原来,邬君梅还是最早受到王颖邀请加盟《雪花秘扇》的演员之一。在片中,邬君梅饰演全智贤的姑姑,一个能说一口流利英文的上海女人。前天拍摄的是邬君梅与李冰冰的一场戏,两位女演员全程用英语对戏。

  也许是合作过的关系,导演王颖对邬君梅相当“宠爱”。为了凸显年龄上的距离,邬君梅原本被要求戴上一个假发套,但后来王颖认为邬君梅自然的盘发更彰显上海女人的气质,进而将她的角色改为只是在辈分上是全智贤的姑姑,年纪上相差不了多少。而前天在片场看回放时,邬君梅提出镜头距离她和李冰冰太远了,不能看到她们脸上的细微表情,王颖随即说:“我下个镜头就是要拍你们的特写。”

  【链接】

  米高梅老板娘现场监督

  开机以来,《雪花秘扇》只举行过一次公开发布会。出品人熊晓鸽曾表示,该片不仅女主角从章子怡变成了李冰冰,出品人的排名中也不再有邓文迪。换言之,曾经被外界看好的默多克太太邓文迪、米高梅老板娘弗洛伦斯·斯隆以及章子怡三个亚裔女子组成的电影公司投资的第一部电影《雪花秘扇》,居然与她们三人都不再相关?

  然而,过年期间,休·杰克曼与李冰冰在外滩拍摄一场漫步街头的戏时,记者就亲见邓文迪在现场监督。而前天在拍摄现场,一直与导演并排坐在监视器前的换成了米高梅老板娘弗洛伦斯·斯隆。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不挂出品人头衔,但《雪花秘扇》依然与邓文迪和弗洛伦斯·斯隆的新公司不无关联。

  据悉,《雪花秘扇》将在本月底结束拍摄,并计划于今年年底在全球范围同步公映。(宗禾)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