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雪花秘扇》 > 《雪花秘扇》新闻

《雪花秘扇》新剧照曝光 邬君梅成全智贤姑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8日09:30

邬君梅(前左一)与李冰冰在片场

  随着章子怡又高调出来回应“诈捐事件”,她被替下的《雪花秘扇》也再次受到媒体的关注。昨日摄制组的车出现在了上海江西中路一带,除了李冰冰,前往探班的记者们还意外见到了邬君梅的身影。据了解,曾经与王颖合作过《喜福会》的邬君梅,这次在片中扮演的是全智贤的姑姑。

  昨日拍摄的一场戏是表现邬君梅发起主办的一个关于女子裹小脚、女书等民俗文化的展览上与李冰冰交流的情景,她建议李冰冰与全智贤这两个现代女子,效仿古代的百合与雪花,结成“老童”。整个过程中两人全部都用英文来拍摄。现场所见,导演王颖对邬君梅相当“宠爱”。虽然这个角色的身份是全智贤的姑姑,但是邬君梅并没有刻意被扮老,自然的盘发使她拥有一种典型的上海女人的气质。

  记者在邬君梅的博客中发现,在《喜福会》之后王颖曾多次希望跟她再有合作,但是两人的档期始终凑不到一起。这次《雪花秘扇》王颖很早就邀请邬君梅加盟,最终实现了两人合作的梦想。邬君梅扮演的全智贤的姑姑,是一个能说一口流利英文的上海女人,同时对“女书”、“老童”文化相当熟悉。

  据悉,《雪花秘扇》将在本月底结束拍摄。影片计划在今年年底全球范围同步公映。(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