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雪豹》 > 新闻报道

文章出演抗战剧《雪豹》 绝口不提马伊琍(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0年03月19日14:03
《雪豹》剧照
《雪豹》剧照

  因为《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蜗居》,观众不仅认识了文章,还在不知不觉中把他和执着、理想、单纯、一切为了爱画上了等号。然而在已关机的抗战大剧《雪豹》中,文章却化身热血男儿周卫国,上演了一段惊天动地的传奇故事。

  《雪豹》讲述的是一个毕业于黄埔的富家子弟,在烽火连天、民族危亡的时刻,他甘愿放弃名利、忍受各种磨难。并且造就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支执行特战任务的部队。文章饰演的正是这个传奇人物周卫国。文章很兴奋地说:“我相信每个男人都有英雄情结,我也一样。骨子里喜欢那些兵器之类的,喜欢演动作戏,这部戏正好能圆我这个梦。”

  文章、马伊琍的闪恋闪婚闪孕一直被外界津津乐道。不过,对于生活中的任何事情,文章守口如瓶,有点不耐烦地表示:“不要问我生活上的事情,我只回答关于戏的问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