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文章《雪豹》中晋升“大英雄” 也“正经”一回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23日00:52
文章终于要演“正经”的角色了

  信报讯 (记者张学军)尽管文章已经身为人父,但在人们印象中仍旧是一个长不大的大男孩形象。不过,7月26日将在BTV影视开播的电视剧《雪豹》中,这位大男孩将“晋升”为大英雄。用他自己的话说:“以往的角色总是耍贫嘴一心一意谈恋爱,这次一本正经当了把大英雄。”

  这部抗战大戏被制作方称为抗战版“士兵突击”,通篇讲述了周卫国(文章饰)这位富家子弟如何成长为一位抗日英雄的人生经历,同时对于周卫国以及“雪豹突击队”成员们的能力与才智进行了着力描绘。

  文章以往一直在偶像剧中扮演有点玩世不恭、整天只知道谈恋爱的小青年,而周卫国却是一个铮铮铁汉。“开始也不敢接,但是男孩子小时候都会有浓重的英雄情结,作为男演员谁都会想在银幕上一试身手当把英雄。”文章说,在这部戏中他算是过瘾了,枪战、格斗、剑道,他不但成了一位“武林高手”,同时也成就了自己当英雄的梦想。不过,回想拍摄过程,一件“悬事儿”让文章至今仍心有余悸。“周卫国断臂之后,投手榴弹不能用手拉环了,于是我"耍酷"用嘴去拉环。谁知道其他的效果弹拉环之后都是冒烟的,只有这一颗我一拉就炸了。”虽然威力不大,文章说现在还留下一块类似胎记一样的东西。

  过了把英雄的瘾,文章还在戏中享受了爱情,朱杰和陶菲菲两位美女扮演的“未婚妻”和“女战士”都与他发生了一段浪漫的爱情。因为每次演感情戏时,文章都会事先喝两口小酒,被陶菲菲笑称“喝酒壮胆”。文章解释说,因为拍戏那段时间天气太冷了,每场戏他都会跟导演说“喝两口御寒”。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