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证实将签约华谊 称没有精力争“一姐”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9日10:29
  由姚晨和老公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和空姐一起的日子》(以下简称《空姐》),将于本月26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昨日,该剧导演何念携主演姚晨、凌潇肃、郭京飞、钱芳等在央视召开发布会。姚晨坦言,该剧让夫妻俩在结婚7年后又重温了一次恋爱。

  姚晨与凌潇肃的婚姻生活称得上是娱乐圈的“楷模”。二人自大学相识相恋后,大学毕业后就步入了婚姻殿堂,而今年正好是二人结婚的第七个年头。《空姐》讲述了野蛮的空姐冉静(姚晨饰)和憨厚的白领俊男陆飞(凌潇肃饰)之间的纯爱生活。姚晨和老公凌潇肃首次在电视剧中扮演男女主角,和一些演员夫妻排斥合作不同,姚晨说夫妻俩一直很期待可以一起演戏,而这次合作用她的话来说,就是“缘,妙不可言”。

  最近关于姚晨加入华谊的传闻甚嚣尘上,昨日姚晨证实了这一传闻。昨日记者拿到姚晨助理的名片,上面已印着华谊兄弟的LOGO。目前,国内有超过一半以上的当红明星都在华谊,一姐一哥之争的话题从来没停过。当记者将此问题抛给姚晨时,其回答也颇具“姚氏风格”:“我还是希望先演好自己的戏,至于别的方面没怎么去想,争一姐不太可能吧,我哪有那个精力啊。”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