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李玉刚《镜花水月》演歌会 > 新闻动态

李玉刚5月8日登陆南京 演绎“镜花水月”(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3月18日17:00
李玉刚
李玉刚

  李玉刚2010《镜花水月》全球巡演南京大型演歌会将于5月8日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说来也许是机缘巧合,自从李玉刚男扮女装的独特艺术形式为大众所熟知后,虽为男儿身,但他的古典“女装”却比真正的女子还要妩媚,倾倒众生,短短几年累积了大批追随者,“刚丝”们分布于社会各界的各年龄层,其中尤以“妈妈级”的女性群体突出。《镜花水月》全球巡演南京站演出特别定于今年的“母亲节”前夕献演,更像是一份献给南京所有母亲的贴心礼物。对这样的安排,李玉刚表示一定会以出色的表演回报关爱他的所有母亲,不排除5月8日当天带母亲来南京观看自己演出的可能。

  据了解,《镜花水月》演出在京城创下了空前的盛况,当时最高票价为1680元还是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不得已,主办方原定只演一场的《镜花水月》一再加演,并且应各地“刚丝”的要求开始了全球巡演的计划。

  快报记者 沈梅 通讯员 黄青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