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机》热播 王丽坤与林心如“面和心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4:01
王丽坤写真照
王丽坤写真照

  著名编剧于正的最新力作《美人心计》日前正在上海热播,该剧讲述了汉朝皇后窦漪房(林心如饰演)的传奇一生。戏中窦漪房与聂慎儿(王丽坤饰演)是一对姐妹,但两人却面和心不合,上演了一出汉朝版的“金枝欲孽”。

  《美人心计》以窦漪房的成长作为主线,以西汉初年为背景,表现的是皇室后宫中的宫闱之争。这其中女人们的争斗除了权利之争,就是为博宠幸的儿女情长之争。剧中与窦漪房争得最多的就是聂慎儿,表面上以姐妹相称,但其实笑里藏刀,聂慎儿甚至嫁祸于窦漪房,最终自食恶果。饰演聂慎儿的王丽坤一向以青春阳光的形象示人,首次挑战反面角色就能发挥的游刃有余与她平时用功好学是分不开的,常常对着镜子练习眼神,拿捏人物形态,在拍该剧之前还查看了很多历史资料,做足了功课。现在王丽坤正在上海拍摄新剧,她得知《美人心计》热播的消息时,也非常高兴,对该剧能创高收视率有十足的信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