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专访王蓉讲述整容经历 爆料意外发现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作者:曾明辉
2010年03月18日13:03
整容前
整容前

整容后
整容后


   凭《我不是黄蓉》一曲走红的歌手王蓉,最近在接受访问时大方承认曾经整容,成为内地娱乐圈首位公开整容秘密的女歌手,她不但脸庞变小了,五官亦较以往精致,下巴变得坚挺,她说:“大概花了50万元人民币,出来效果都颇满意。”本报记者前往采访,在开始之前,王蓉还爆料说,从医生的简历里,发现了不少国内一线明星的名字。

  亲述经验

  “整容一点都不可怕!”

  南都娱乐:选择去整容不怕有风险吗?

  王蓉:只要是正规的大医院名医生,很少有技术上的风险。我找的医生,看了他之前的履历,替不少国内外的明星大牌整过——是谁就别追问我了哈——反正看了简历觉得靠谱。

  南都娱乐:为什么不去韩国整?

  王蓉:不去韩国也可以请韩国的医生啊,我就是请了韩国的医生来北京。在韩国的话,整个医护环境不一样,没有亲人朋友陪着——因为术后那一周必须得有人照顾着,有没有家人很不一样。

  南都娱乐:那作为过来人,跟大家讲讲整形前都得做哪些准备吧。

  王蓉:其实就是心态问题。许多人做完都会很失望,抱怨说那不是他们想要的样子。整容又不是换脸,医生能做到是在你这个类型当中,把你修饰得更好看。但要想脱胎换骨整成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林青霞(在线看影视作品),那您还是别整了。另外就是,得准备好一笔钱。好医生肯定是价格不菲的。(你花了多少?)一共50万不到。

  整后心得

  “要是看着自己还行,还是不要整”

  南都娱乐:那整完以后呢,要怎么调试?

  王蓉:一开始会不舒服,不习惯,不能吃东西,不过那都是正常的。主要是,即使过一个多星期拆了石膏,脸还是肿的,你会很没耐心,不能看到整形的最终效果。其实医生说,等软组织和各处机能全部恢复正常,得半年,毕竟是开了刀么,伤筋动骨的。

  南都娱乐:关于整形这件事,对女同胞们还有啥建议吗?

  王蓉:嗯,我觉得要是看着自己还行,还是不要整。但如果真的要整,比如作为我们艺人来说吧,相貌真的很重要的,那像这种万不得已的原因,去整容也没什么好奇怪。其实我觉得总有一天,中国也会像韩国一样,女孩到了18岁,爹妈就给笔钱让她们把自己整漂亮些。女孩要漂亮,这没啥呀。你看校内、开心网上那些女孩多会打扮自己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