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媛可《兵临城下》 牵手于和伟演绎乱世不了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8日11:57

  转自:扬子晚报

    日前,王媛可、于和伟、潘虹、午马主演,曾作为副导演参与指导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大红灯笼高高挂》、《菊豆》的金牌导演张汉杰执导的大型民国传奇谍战大戏《兵临城下》已经在成都悄然开机。曾在《我们的队伍向太阳》、《兵团岁月》等影视剧中担任女一号的王媛可再挑大梁与于和伟牵手演绎乱世不了情。

  作为《兵临城下》的女一号,王媛可的戏份很重,不仅拍摄地比较偏远,而且几乎每天都是重头戏,虽然刚刚开机,还是有部分媒体和影迷到现场探班,很多记者还就网上一组关于“王媛可恋上富二代”的图片询问,王媛可表示,这涉及自己私生活的事不想向大家交代什么,演戏才是自己的职业,演员在经过长时间拍摄肯定精神和身体上都需要放松,和朋友逛逛街、吃吃饭也很正常,自己能有今天的成绩,和观众们的支持分不开,但也希望观众们能理解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