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美丽密令》3月30日上映 姐妹复合而情人分手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18日07:41
阿Sa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王晶的电影不论好坏,总有吸引眼球的地方,他的《美丽密令》将于3月30日上映,首映时却踢爆主演之一的阿Sa与男友郑中基分手;他同时宣布4月开拍新片《神灯阿拉甲》,由阿Sa与复出的阿娇主演,是Twins复合之后的首部电影。对于阿Sa来说,姐妹复合而情人分手,心情可谓复杂,因此昨天回答分手问题时表情凝重。

  早前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阿Sa与郑中基早在2006年就已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随后又有消息称两人其实已经分手。昨日,阿Sa和郑中基两位当事人一北一南,双双承认已经分手,让人大跌眼镜。王晶《美丽密令》首映式上,阿Sa和樊少皇等主演一同出席。被问起与郑中基的分手传闻时,阿Sa突然面色凝重,但依然很认真地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们以前就分开过一段时间,只是当时没有公开消息,后来又复合了。这次公开分手,是因为现在有太多我和他的新闻了,我不希望未来还会持续有。我们是很和平地分手,因为了解而分开,并不是像传说中的那样结婚了,或者有第三者介入了。但我们分手后还是朋友,所以希望大家能给我们一点空间,我也希望曾经美好的回忆可以永远保留在彼此的记忆里。”另一方面,远在成都宣传刘镇伟新片的郑中基也被媒体问到分手的传闻,郑中基面带苦笑,简单地回应道:“我们分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随后不再回答媒体的追问。

  一方面与郑中基分手,另一方面阿Sa将与Twins的姐妹阿娇重新合作。据王晶透露,他将在4月开拍魔幻题材新片《神灯阿拉甲》,由阿Sa、阿娇、古天乐、谢娜主演。该片讲述一个老是爱骗人的男人(古天乐饰)在成都找到一个3000年前的古董杯子,发现里面关着一个公主阿拉甲(阿娇饰),并引发了一连串搞笑故事……阿Sa、谢娜分别饰演古天乐的现任、前任女友。王晶也并不掩饰拿Twins复合炒作的意图,他表示Twins很久没有在一起拍戏了,观众应该很期待这种久违的感觉。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