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黑猫警长》 > 相关新闻

《黑猫警长》下月登大银幕 李扬将变“一只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8日00:07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眼睛瞪得像铜铃,射出闪电般的机灵……”《黑猫警长》这个几代人集体回忆的卡通人物又回来了,全新影院版动画片《黑猫警长》4月23日将登上大银幕。昨天,影片搜狐官网启动仪式上,李扬透露,这次他将会从“唐老鸭”变身“一只耳”。

  新版影片将整合原有5集系列动画片的素材重新剪接。黑猫警长将首度以“反恐卫士”登上大银幕,率领森林公安局,为维护森林治安,与以“跨国恐怖分子”一只耳的搬仓鼠黑帮,展开连串的斗智斗勇。

  在配音名单里,大山为“非洲吃猫鼠”配音,黑猫警长由“哈利·波特”中译版的吴磊配音,“食猴鹰”的配音是为“加菲猫”配音的刘风。“一只耳”则由李扬担当,李扬说:“我以前为孙悟空配音时,打斗戏是最难配的。这次不仅有打斗戏,还有喊叫戏,常常得连声尖叫,特别毁嗓子。”鞠萍姐姐以旁白的形式讲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